锦和片区小学数学教师研修培训

且共从容

<p>  我们的生活日新月异,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我们的教育理念也在不断更新。作为农村教师的我们,更应该学习更新的教育理念,只有不断地学习,才能带领孩子们获得更多的知识。转眼间,跟着殷老师研修的日子已经结束了,这一年,我们收获太多,感悟太多,以下是我和我的同事们想对殷老师说的话:</p> <p>邓克辛</p> <p>作为一名乡村教师,又有幸作为学校的教研管理者,我对殷老师的这次援教满怀感激之心,感谢殷老师!你送教苗乡,造福子孙,我永生难忘。</p> <p>路必考</p> <p>感谢殷老师到麻阳支教,指导教学,感谢你走进我的生命,让我的生命丰富又美丽,我愿用我有生的时光带给你无限的快乐。</p> <p>舒秀雄</p> <p>殷书记,你好,感谢你对麻阳教育的奉献,你的每一堂课带给我们的不光是专业知识,更多的是精神食粮,我相信在你一年来的帮助下,麻阳的教育一定会越来越好,祝你工作顺利,家庭幸福!</p> <p>田文武</p> <p>殷老师,人的一生有很多次相遇,一场缘份让我们一起聚集学习,感谢一年来教学指导、以身示教的教学方法,让我受益匪浅,收获颇多。为我在今后的教育树立信心,不断加强自身专业素养。最后想对你说:“殷老师您辛苦了!”</p> <p>陈世文</p> <p>殷老师,人生风雨路,人生的路才开始,感谢你,这不是结束,这只是开始,愿您一切都好!</p> <p>张慧</p> <p>此次培训,我满怀期待,潜心学习。三次的培训时间虽然很短,收获却无比丰厚,我们开拓了眼界,拓展了思维,增大了信息,坚定了信念。“不是在课堂,就是在课堂”时刻提醒着我,为我再次启程储蓄了无穷的能量。感谢殷老师不辞辛苦地为我们动员、授课、分享经验,愿您工作顺利,万事顺心,期待我们与您的再次相遇。</p> <p>李垚</p> <p>殷老师,首先感谢您的无私送教,这一年来,您风里来雨里去,跋山涉水来到麻阳,为我们送来最新的教育理念,教给我们许多课堂上未曾学到的知识。作为一名新老师,我还有很多需要学习,何其有幸,刚刚成为一名人民教师,就遇到了您这样优秀的老师,还能跟您学习一年。最后,我想说,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祝您生活如意,工作顺利,健康幸福!</p>

老师

感谢

麻阳

我们

学习

教育

课堂

一年

送教

研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