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分享——肌肤胜雪的秘密

大爷姓杨

<p>午间福利——大牌驾到</p><p><br></p><p>玛丽莲·梦露 和奥黛丽•赫本都坚持使用的同款护肤品——奥伦纳素在我的云貨优选特卖平台上架啦</p><p>说到奥伦纳素,不得不提这个品牌的诸多第一:</p><p>首位发明ph平衡的护肤产品</p><p>首位发明SPF并提倡防晒保养概念 的品牌</p><p>首位发明Ritual个人化护肤程序的品牌</p><p>第一个皮肤科医师背景的品牌</p><p><br></p><p>玛丽莲·梦露说:“LASZLO 医生不仅治愈了我的肌肤,也治愈了我的心灵。” </p><p><br></p><p>奥黛丽.赫本说:“我的美丽一半来自于我的母亲,一半来自于奥伦纳素.” </p><p><br></p><p>我去年在女儿推荐下开始使用,护肤效果确实非常好。我属于敏感肌,很多欧美护肤品都没法用,辣脸。女儿从国外特意买回来的,结果都孝敬她舅妈了——因为我弟媳皮肤不易过敏。只有奥伦纳素和兰蔻小黑瓶、雅诗兰黛眼霜适应我的皮肤。</p><p><br></p><p>奥伦纳素的豆腐霜(晚霜)和蛋白水都是必入单品,真的超级超级好用👍</p><p>所以强烈推荐给大家,果断入手吧,太舒服了,看看我皮肤的紧致度、细腻度和光泽度就明白。</p><p><br></p><p>购买方式:图片发至微信,长按识别即可购买。</p> <p>品牌会场</p> <p>扫码进我的VIP2群(1群已满)</p> <p>发到微信,长按进会场</p> <p>从不施粉黛的我,只在沐浴后涂点蛋白水和豆腐霜。</p>

伦纳

品牌

护肤

玛丽莲梦

奥黛丽

微信长

赫本

首位

护肤品

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