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佛

周保玉

<p><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当月光洒在我的脸上,我想我就快变了模样,有一种叫做莱西锡福的汤,喝了他有神奇的力量,喝了他不管三七八十二。闭上眼看见佛陀,那是隐藏着你我微笑的地方,我躲开一切世俗的观念,赶走伤悲留下的伤痕,为了你,我变得疲惫不堪;为了你,我甘心付出一切;为了你我改变了信仰;为了你,我念了南无阿弥陀佛!我们还能不能再见面,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几十年,愿意用一生还我们半世情缘,希望能感动佛祖,我们还能不能能不能再见面,我在佛前默默念了南无阿弥陀佛,无数遍,当我与你在结束一切之前,让我在拥抱你最后一次,让我在吻一吻你的唇,让我在吻一吻你的唇!亲爱的你在何处?思念你的心永远不停的为你而颤抖,为你我甘愿一切;为你我放弃所有;为你我不抱怨所有,亲爱的,茫茫人海你在何处?心心相印,难道你感应不到,我的心在为你而颤抖?你在天涯何处啊?亲爱的我的心,我的一切都为你不停的在呼唤苍天,呼唤大地,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你到底在哪啊,今生今世还能不能再见到你,亲爱的既然忘不了你,就让这颗寂寞的心永远定格在这一时刻吧!我会一直祝福你,为你而南无阿弥陀佛!</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