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的聚会

军旗11

<p><b style="font-size: 20px;">2020年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爆发,疫情使全中国人民人心惶惶,新型冠状病毒“攻打”了整个中国。改变了无数生活轨迹,宅在家里也促使我思考,人生在世的真正意义……?</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春节,我们本该快快乐乐、兴高采烈的观看城市的街景,欣赏美丽的花灯;去各种各样的地方玩耍,旅行。当我正对着每好的未来充满希望时,疫情发生了。这使原本满心欢喜的我们,霎时面如灰土,垂头丧气。往年热闹非凡的街道蒙上了一层灰尘,只有那美丽的花灯孤零零地闪烁着。同事们每月一次的聚会被迫取消了。 </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人总是那样感性、值得怀念的太多、思念永远不会停止,即使遭遇了人间最大的不幸,能够解决一切困难的前提是——活着。只有人健康,才有希望。无论多么痛苦、多么悲伤,只要能够努力地活下去,一切都会好起来。</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这不,我们今天终于走出了阴霾,相互的思念,让我们相聚在三圣乡马帮寨。</b></p> <p><br></p><p>2020-7-2,宅在家半年了,与同事的相聚是庚子年的第一次聚会,是一次迟到的聚会。</p> <p><br></p><p>荷花,紧紧依偎着碧绿滚圆的荷叶,在轻柔的雨丝沐浴下,显得更加清秀、雅洁、妩媚、可爱,它没被“新冠”折服,盛开期待着我们的到来,2020年7月2日我们与荷花相聚在马帮寨。</p> <p><br></p><p>回首过去,我们思绪纷飞,感慨万千。此刻的时光因我们相聚而格外美好 ,让我们在这里共享这欢乐与团圆,愿每个人拥有健康和吉祥,为了这美好的时光,我们等待了半年之久,此刻的时光因我们相聚而格外美好。</p> <p><br></p><p>疫情地图红时,人生百态都会上演,有人团结一致,有人趁机打着利益的算盘。但是无论怎样,我们相信光明一定会到来。</p> <p><br></p><p>一个人的冷暖,终要自知,中年如茶,茶香自品,中年如水,静水深流。</p> <p><br></p><p>不要赌天意,不要猜人心。天意赌不起,人心猜不透。</p> <p><br></p><p>亭亭玉立的荷花在夏日的骄阳里竞相盛开,争奇斗艳,迷人的水韵,醉人的荷香,形成了夏日里一道靓丽独特的风景。</p> <p><br></p><p>在火炉一样的夏天里,只有荷花,顶着烈日怒放。</p> <p><br></p><p>美丽绝伦。这真时“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p> <p><br></p><p>荷叶像一把把大伞,为这些少女遮风挡雨,使得这些荷花更加粉嫩,更加秀美。</p> <p><br></p><p>回想我们在一起相聚的日子,我的心绪迷迷朦朦。</p> <p><br></p><p>一场疫情,让我们明白:人生没有永远,来日并不方长,一定要活好当下,珍惜眼前,想做的事,快点做,想见的人,早点见,别再等待,别总拖延,否则就会留下无法弥补的遗憾。</p> <p><br></p><p>我从没赞美过人,可我不得不对你说,世界上没有比你更漂亮的女少妇。</p> <p><br></p><p>无论如何,我们期待,期待曾经我们不屑的怠慢的每一天,未来可期,当那些被自己虚度的时光再回头,你要好好过。</p> <p><br></p><p>我的世界,真的很小,小到一转身就看到了你幸福的样子。</p> <p><br></p><p>四季轮回不止,人生,一路走过,满身伤痕又有何妨?凛冽的寒风,肆虐的疫情,转眼间,隔离半年有余。</p> <p><br></p><p>走自己选择的路,努力过自己想要的生活,觉得累了,就停下来抱抱自己,岁月漫长,终要冷暖自知。</p> <p><br></p><p>我想你,我的相思就像缠树的青藤一样,在春日的雨露中飞长,而你,就是我心中那棵常春树。</p> <p><br></p><p>无论如何,我们期待,期待曾经我们不屑的怠慢的每一天,未来可期,当那些被自己虚度的时光再回头,你要好好过。</p> <p><br></p><p>我们总以为来日方长,却忘记了世事无常。这些天明白了,你安好,我无恙,便是这世上最静好的时光!</p> <p><br></p><p>我仍旧受着期待的煎熬,心中仍在把你思念,你的容颜一次又一次地出现在我的面前。</p> <p><br></p><p>人生,总要承担许多压力,踏破黎明前的黑暗,才能拥抱朝阳,没有什么能够阻挡!走过冬天,一路微笑……</p> <p><br></p><p>这个美貌少妇,看模样不过二十三四岁年纪,微微一笑,媚态横生,艳丽无匹。</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 <p><br></p><p>平平安安;大富大贵,不如健康最贵;知足常乐,才是人生至宝。</p> <p><br></p><p>让现在的所有不顺心不愉快的事,统统随着疫情结束消失。</p> <p><br></p><p>当有一天我回首往事时,我会记住我们的人生中曾有这了两次与严重疫情相遇的经历,那经历中励志的、感动的部分会让我们感悟人生只有经历过的才是真实的。</p> <p><br></p><p>我只希望疫情结束后我的人生能开启新的征程。</p> <p><br></p><p>一路走来,经过风雨,也赏过彩虹,走过宽阔,也爬过高山,慢慢的才知道,总有些事情,要自己来承担,虽然肩上的责任越来越重,但也要懂得爱。</p> <p><br></p><p>疫情尚未完全得到解除,聚会用餐四川火锅是最</p><p>好的分餐制,既卫生又消毒,更安全。</p> <p><br></p><p>啊,久违了火锅!原来你还是这个味道。没有疫情改变你的本色。</p> <p><br></p><p>如果下次聚会,我们还是吃火锅哈</p> <p><br></p><p>【食间舞道】马帮寨的小环境还是独有特色,经营模式独特,一条龙消费价格公道。</p> <p><br></p><p>半年没有摸,上桌就输这么多。我仰天长叹,做饭胡,炒菜胡,只就打麻将不开胡。</p> <p><br></p><p>疫情当前我们在一起,我们也相信,爱更大,更相信我们的爱可以战胜一切。 ​​​</p> <p><br></p><p>感谢我不可以住进你的眼睛 所以才能拥抱你的背影。</p><p><br></p> <p><br></p><p>荷花是一种纯洁的花朵。人们常说它,“出污泥而不染”。</p> <p><br></p><p>荷花不仅艳丽迷人,婀娜多姿,香气纯正,意味清新。</p> <p><br></p><p>荷花从不和别的花争奇斗艳,也不和别的花比美,只是孤独地立在水中,默默无闻地站着。</p> <p><br></p><p>荷池清香阵阵,姿态万千,我疲惫的心情一下子变轻松了。</p> <p><br></p><p>荷叶宽大,呈深绿色,让人看了有陶醉在大自然的感觉。</p> <p><br></p><p>啊!荷花你真美!你的美让所有人陶醉!</p> <p><br></p><p>林中有两条路,你永远只能走一条,怀念着另一条。</p><p><br></p><p><br></p> <p><br></p><p>守住健康的今天,就有开心的明天,还有快乐的后天,愿我们都健康开心快乐每一天。</p><p>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