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轻的,你走了

开心就好

<p>轻轻的,你走了</p><p>在妻儿的悲痛中,</p><p>你恋恋不舍的闭上了眼睛,</p><p>你说你太困了,</p><p>你实在撑不住了,</p><p>我知道你不忍心看你老婆太累,</p><p>你是多么的爱他,</p><p>你走了,</p><p>她可以好好休息一下。</p><p> </p><p>悄悄的,你走了,</p><p>我来不及送你,</p><p>你怎么能不打招呼就走了呢?</p><p>再过两年,毕业20年的大学同学聚会,</p><p>再也不会有风趣幽默的你,</p><p>你知道我们将是多么的遗憾嘛!</p><p>不是说好还要带孩子们玩香港迪士尼乐园呢嘛!</p><p>你咋能失约呢嘛?</p><p>你走了,让我们的生活失去了很多乐趣!</p><p><br></p><p>匆匆的,你走了,</p><p>你家儿子不到15岁,</p><p>他正在需要爸爸的陪伴,</p><p>你却匆匆走了;</p><p>你今年也不过46岁,</p><p>当老师的热情依旧,</p><p>你却匆匆走了;</p><p>年迈母亲正需要儿子照顾,</p><p>你却走了;</p><p>国家培养了你十几年,</p><p>你才带了五届学生,</p><p>你却走了……</p><p><br></p><p>别了,你走吧!</p><p>我知道你的家国情怀,</p><p>你曾说过如果有一天,</p><p>你走了你要把器官捐献给别人;</p><p>你在病中怀念着你的薛家岔的天地人,</p><p>你在QQ空间中记录着为老母过68岁生日的照片,</p><p>也记录着弟弟侄女外甥女,</p><p>你爱着他们,深深的牵挂着他们。</p><p>你为爸爸小爸养老送终,</p><p>你为弟弟借钱娶媳妇,</p><p>你是好儿子好哥哥,</p><p>但你算不上好老公……</p><p>你说人都是自私的,</p><p>这是真理!</p><p><br></p><p>老同学,一路走好!</p><p>我知道你讨厌我,</p><p>因为我们两个惺惺相惜……</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