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艺的美篇

天艺

思念 <p>今天是老伴百曰,给逝去的你点亮一盏心灯,照亮你回家的路,愿你在天堂永远幸福!</p> <p>远在天堂的你,过得怎么样?时间过的真快,转眼已是百天啊,早已数不清的思念,依旧难以忘怀我们风风雨雨四十年的岁月。</p> <p>这么多年,你受尽了病痛的折磨,每次去医院遭的罪历历在目,但你很坚强,对生活充满信心,陪你去千山,公园,散步,一幕幕画面呈现在眼前,感觉你还在世上,让我无法忘怀,每次想你,都不禁潸然泪下,合起双手为你祈祷🙏,愿你天堂上一切都好!</p> <p>我们虽然阴阳两隔,天各一方,但心中的那份牵挂,却心心念念,直到永远,每一当夜幕降临,感到孤独无助,当我患病时,你飞快的跑到我床前为我端水吃药,想到此刻,眼泪止不住往下流…</p> <p>自从你离去,我开始明白要真惜一切,珍惜生活每一分每一秒,珍惜所爱我和我爱的人,我会照顾好自已的,我有健康,就是给儿子减轻一份负担,我快乐的生活也是儿子的希望,活着的人要继续生活,逝去的亲人我们永远怀念,永远埋在心里,愿你在天堂没有痛苦折磨,你若安好,便是晴天,愿你保佑后代子孙,平安幸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