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有着值得被珍惜的过往。

半夏&微凉

<p>其实自己才多大一点呀, 也刚刚二十出头,也正是人生的青春时期。突然讨论这个话题好像不是很和时宜,也很不般配。毕竟才过了生命的五分之一。似乎离生命这个话题还很遥远。但路长了,就有很多东西,很多感悟,也不得不让我去记录下来,路还是要慢慢走!</p><p><br></p><p>我们可以放慢脚步走,但我们不能忽视比我走的快的人 。小时候在我读初中的时候,我的好外婆去世了,那时我的感觉不太深,但依旧心里"有点不舒服",再后来我认识的人有很多去世了 ,再后来我的奶奶生病了,随时会离我而去一样,那时候 我明白了什么叫做生命的意义 就是看见第二天的阳光依旧灿烂,看见自己的子孙儿女在身边 ,也让我懂得了什么叫做子女的责任,也读懂了爱情 </p><p><br></p><p>在物质这个时代 我们变化得太快了,不合适马上分手,到了四十岁单身正常,再婚也很正常,不晓得这个社会怎么了? </p><p><br></p><p>不应该抱怨,我觉得爱情就是在生病时. 你身边有个人能够陪伴你,照顾你就好了 ,也许我的见识太狭隘了 也只好止步于此了。</p><p><br></p><p>另外一个意义的生命是身边的动物,上一边文章写了我家的小狗,其实照片是别人家的狗,</p><p><br></p><p>而今天别人家的狗也将成为历史一样,被我们所铭记,因为它也去世了,虽然它对我很凶,但小时候好像好一点,跟我愉快地玩耍过,现在它走了,只留下来照片,为此,我表妹还哭了,我知道那是感情 正如我也一样,</p><p><br></p><p>但我学到了,一定要珍惜很多东西的,一定要,</p><p><br></p><p>作者:匡匡,湖南祁东人,90后,自由写作者,摄影爱好者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