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一一美篇

秋韵

<p>  我的第一篇"美篇"《马术摄影》,开始于2016年5月2日。以前我在QQ中写游记多年,已近10万字。后来在朋友的建议下,我开始制作美篇。美篇制作简便快捷,图、文并茂,有背景音乐和背景模版。给人以赏心悦目的阅读享受!闲暇时间,来这里读读美友的美篇,无论是看热闹、阔视野、长知识、开思路;还是互交流、互点赞、写评论、打个赏、献朵花,都会让你的身心不空虚,生活不寂寞,精神更丰富,活得更充实!</p><p> 时至今日,己过去四年了,不知不觉中,我己经有了第175篇美篇《油画风》。其中有27篇被加精,成为精品之作。除了在手机上可以虽时打开美篇浏览电子版之外,我还选出自已喜欢的内容,印制成美篇书。随手翻阅,便于欣赏收藏!</p><p> 时光匆匆,回头看看,一路奔波,收获多多。辛苦自然也在其中,现在读来,快乐回味,兴奋、幸福也在其中!日月如穿梭,飞速向前,当我们回首时,在这里能看到自己的足迹!能回味其中的乐趣!这也是我写美篇的快乐所在!</p> <p>我的第一篇从这里开始</p> <p>《马术摄影》</p> <p>我的精品之作</p> <p>我的美篇书</p> <p>我的第175篇《油画风》</p> <p>我喜欢这句话:"人最可贵之处在于看透了生活的本质后,依然热爱生活!"来自于罗曼-罗兰的《米开朗基罗》</p> <p>2020年7月3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