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旗袍~第1293篇

秀的美篇

<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nbsp;&nbsp;&nbsp;&nbsp; &nbsp;连着三天没发美篇了,不是我三心二意,而是因为美篇平台系统维护,迫使我停下发美篇的脚步。今天,美篇平台终于“解禁”了,我又可以在平台上,寻找快乐,放飞自我了~</b></p><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 今天,我想写一篇:一款旗袍~</b></p><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 自从买了一款旗袍,给我的生活带来意想不到的快乐。今天,当我又计划写一篇有关旗袍美篇时,觉得这款旗袍买值了~</b></p><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记得那天,为了买旗袍,我犹豫了好久,毕竟平时没有穿旗袍的机会,再说凭我的身材,也不知道穿旗袍合适否。我不至于买一款旗袍,就是为了拍照过瘾~</b></p><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这天,当我决心下单时,心想,不就是花了一百多点钱,也许会有意外收获。果然……</b></p><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瞧,身材适中的我,穿着旗袍,风韵之美还是有的哦~嘻嘻。</b></p> <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 自从旗袍买来后,我就开始折腾了。先在家里穿着旗袍摆个姿势拍个照,当自我感觉不错时,我又写了美篇。之后,当得到许多朋友称赞时,我有点飘飘然了~</b></p><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只是没想到,有一天,我穿着旗袍,还和姐妹们一起,走出家门去旗袍秀了。最想说的是:为了凸显穿旗袍的美,我还特意买了耳环,还买假发圈头花。之后,当我用美篇的方式记录旗袍秀时,想不到一款旗袍,却给我的生活增添不少色彩~</b></p><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今天,当我的美篇里再一次秀出穿旗袍照时,想说:小小的付出,却有大大的收获,太划算了~</b></p><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我已经写了两篇穿旗袍美篇了,感觉喜欢我的朋友挺多的,当然留言的朋友,也挺多的。想想也是,俺都这年纪了,还想穿旗袍亮个相,真的需要勇气;同样凭我这身材,还能穿出江南女子的韵味,还是蛮开心的~嘻嘻。</b></p><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那天,在我的美篇里展示了旗袍,之后,五花八门的留言,是必须的,我也非常感恩朋友们。在这里,我不一一列出来了,因为朋友们所有的留言,对我来说,就是最大的褒奖~</b></p><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最后晒一张满脸皱纹的照片,也是真实的我。记得有位朋友留言说:拍照时,距离远一点比较好。哈哈,我懂朋友的意思,但我还是想弱弱地说一句:这年纪的我们,无论近还是远,早就不能细看了。可有一点还是值得看的,那就是我们的精神状态,还有我们对美的追求与向往~嘻嘻。</b></p><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 自从买了一款旗袍,我却写了三篇美篇。我这人真是的,老都老了,还喜欢折腾~嗨!</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