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字字珠玑,句句情深。愿我文字,能动你心。

夏荷教师(唐嗣荷)

<p>不辞而别的友人,文字握手还有温。</p><p>生活大傻的伊人,回过头来不见君。</p><p>忽略生活之大事,情近咫尺看不清。</p><p>不懂珍惜未紧跟,君走远时摸己心。</p><p>有泪点点如珠子,原来幸福爱有情。</p><p>醉过方知酒浓香,爱是那么的单纯。</p><p>不爱时候悄悄走,丈二和尚难摸魂。</p><p>爱情双双都选择,缘由天定份人为。</p><p>不纠不馋静思考,顺其自然莫伤心。</p><p>人生不是要得到,经历面对才是真。</p> <p>君的曾经爱我欣,与日同辉情深深。</p><p>情同手足文字里,想你时候读君文。</p><p>晨时想你看日出,夜里想你不能寝。</p><p>翻来覆去睡不着,抱君文字共床枕。</p><p>山啊嶺啊如法海,让人脚步不前行。</p><p>离离原上草枯荣,花开花落还有春。</p><p>人非草木岂无情,等君成熟晓人情。</p><p>人非草木谁无过,日新月异情更深。</p> <p>你的爱情光鲜亮,心旌摇曳实难忘。</p><p>对不起你还想你,不知何年能忘记。</p><p>你真的能将我忘,那是你在骗自己。</p><p>一往情深在眼帘,点点滴滴难忘记。</p><p>你装无情人悲伤,绝不会对你无义。</p><p>一个人并不孤单,想念一人最孤寂。</p><p>想念美丽苦甜蜜,坚强面对低声语。</p><p>忧伤惆怅泪自抆,天荒地老在原地。</p><p>爱你如初没有变,相逢何必曾相识?</p> <p>没有勇气忘记你,思念心藏繁华里。</p><p>我把思念变星子,透过窗户照着你。</p><p>烦恼万事都不管,好好休息梦甜蜜。</p><p>思念纸鹤载真爱,多次敲门无缝隙。</p><p>思念犹如杯凉水,一点一点成泪泣。</p><p>一次一次难忘记,次次都能想起你。</p><p>苍白思念仍坚持,伤痕累累是结局。</p><p>想把泪水润双眼,爱君痛苦吾心田。</p><p>想爱能让君幸福,吾可万年等侍你。</p> <p>教师娃娃王,文化有限量。</p><p>做人的真理,无有尺寸量。</p><p>塑造人灵魂,教人有模样。</p><p>修生不偷生,做人讲高尚。</p><p>诲人先律已,处处范榜扬。</p><p>教书重育人,德才兼顾芳。</p><p>仁义礼智信,温良恭俭让。</p><p>胸怀有祖国,民族有希望。</p><p>情重于泰山,君恩不会忘。</p><p>望君胸宽广,早日把友访。</p><p><br></p><p><br></p> <p>爱过我的人,有时候爱本来就是一种伤害,记住伤害都是来自于彼此,不是单方的。</p><p>抛弃我的人,我不会因此而恨你,因为总有一天你会发现你抛弃的人是最爱你的。</p> <p>下面是友人留墨:</p><p>谢谢老师厚爱。梧桐花花语:优雅的心、使命、爱的使者。七月您撰写美诗文如梧桐树一般,气质独特出众,能够吸引所有人的眼球。</p><p>您充满着无限魅力,永远热情活泼,生活充满了无限激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