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眼病

玫瑰花

<p> 看眼病 </p><p>文:星星⭐️知我心 </p><p>图:星星⭐️知我心 </p><p> 大家早上好!早晨起床,眼睛怎么痛的睁不开了,站在镜子前一看,左眼角发红了,怪不得不舒服极了。只因为昨晚又熬夜了,在电脑💻上工作到深夜。请假去医院看医生。</p><p> 医生看了看说:没有事,开了点眼药滴滴就好了。 </p><p> 我说:医生你就说我眼睛很严重吧!我明天不用去上班了!才能美美睡一觉!这几天工作太累了!领导整天让人加班。这样子,工作的电脑也能休息,休息一下,这不两全其美!我的眼睛太累啦! !</p><p> 医生:笑了笑说,大家都一个样子! 工作很辛苦。我一看医生也正在电脑上看着打处方。</p><p> 我一时无语😓。&nbsp;</p> <p> 人活一世不容易!</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