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以后,有人还记得我

玫瑰花

<p>多年以后我还在等</p><p><br></p><p>文/星星⭐️知我心</p><p>图/星星⭐️知我心</p><p><br></p><p>多年以后</p><p>你还记得我</p><p>你的世界我曾经来过</p><p>可是我的世界只有你</p><p>永远都给你留着</p><p>如果你开心了</p><p>就进来坐坐</p><p>如果你累了</p><p>就来休息一下</p><p><br></p><p><br></p> <p>多年以后</p><p>我如果还活着</p><p>我就为你唱起这首歌</p><p>你的世界我来过</p><p>我的世界只有你</p><p>无论多大的风雨</p><p>我都记得你</p><p><br></p><p><br></p> <p>多年以后</p><p>我如果还活着</p><p>我都为你唱这首想你的歌</p><p>你的世界我来过</p><p>我的世界只有你</p><p>不管黑夜还是白天</p><p>我都念着你</p> <p style="text-align: justify;">多年以后</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我如果还活着</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我都为你唱这首想你的歌</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你的世界我来过</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我的世界只有你</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念着过去不奢望的未来</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我都念着曾经的你</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不知道还记着我</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