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铺垫没做好内置社区麻烦事

🚦🏃🚗旭日东升美家园赵振武

导语:今天7、1党生日,党员标准有多高,与其对照先进性,实话实说正能量,奋斗终生日月年,科技强国益民生,希望就在田野上,快乐出发大本营,拥抱未来民间情,梦想成真“中国梦”。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天助我也必成功 中华大地美家园》</b></h1> 原计划7月1日上午发表作品,睡觉醒来看美篇,凌晨12:点多钟,看到系统功能通知,维修不让发表作品,试发简单其内容已成功,随之撤回该消息。打开电脑制作美篇,发表作品凌晨01:56分,静待佳音民间情。天助我也暗中帮,不失时机好心情,心想事成我心愿,祖国我的母亲、党阿我的妈妈,母爱伟大温馨家,家国情怀不老心,而且在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人是母亲! 我现在虽然还不是一名党员,我坚信,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是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小视频内置空间50多套,堪称中国建筑世界之极品的模型,使之交通拥堵不会伴随城市发展到永远。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欢迎光临美友情 隔屏握手美心情》</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朋友你好祝你幸福吉祥》</b></h1> <h1><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inherit;">门庭若市喜迎客 入党铺垫没铺好</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值得分享每一天 留下记忆好时光</b></div></h1> <div>入党人心所向先进性,老有所为好心情,必要的时候冲锋在前面,为党和人民奉献一切乃至生命。<br></div><div><br></div>国家主席习近平说过这样一句话,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之所以要奋斗,技术领域空间其乐无穷。<div><br><div>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说过这样一句话,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府官员不作为,也是腐败的一种。</div></div> 阅读方知其中意,字里行间解内容,锦绣中华同征程,科技强国益民生,希望就在田野上,拥抱未来中华情,梦想成真“中国梦”。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动漫雨淋支花遥》</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绿淋雨水动漫景》</b></h1> 值得记忆2018年:四月份住院八天,手术两次回家休养,让我深知人生除死无大事,钱财乃是身外之物,生不带来死不带去,能带走的只有理想好思路。<br><br>上半年我要入党递交入党申请,注册中国城市网西湖经典子征集,贡献62个和一篇钱学森城市学论文,虽然结果不理想,重在参与,来年继续依然不理想。下半年下载专利电子客户端,撰写申报发明专利109项,三年内有结果。<br><br>跨年制作模型技术结构30多套,用料来源于垃圾箱和新安迪广告部要的边角料,全力支持变废为宝,堪称中国建筑世界之极品的模型,使之交通拥堵不会伴随城市发展到永远。<br><br>奋斗2019:申报一项发明专利主题名称:中国质量品质交通交叉路口多功能用途配套方式,现有电子版发明专利110项,为年轻人创业搭建一个安全稳固的发展平台。敬请领导专家论证技术可行性,选址交叉路口做出样板工程,推广祖国各地做大做强,走出国门面向世界发展中华民族梦之路,唯我中华公路交通世界第一,为建国70周年献厚礼,早日实现中国梦。 住院八天手术两次,手术台上瞬息万变,每当手术完成之后,就会有护士叫你,如同叫魂一样让你醒来,感觉颇深。并与一位患友添加微信好友,转发几项事关撤销红绿灯的模型,让他帮忙弘扬,他说能帮忙的我一定帮你这个忙,重在你还没有让党爱上你。所以,出院第一项任务,递交入党申请书,按规定三个月一次思想汇报,时至今日未能达成心愿。由于你的到来,给对方增添了很多麻烦,来错了,不该来。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电脑桌面时刻提醒自己值得记忆2018奋斗2019》</b></h1> <h1><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拿得起来放得下 问君曾有几多愁</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满江春水无处流 墙里开花外不红</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大门紧闭出不去 门庭内院一线天</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欲求伯乐正能量 打开缺口话语权</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墙里开花墙外红 门庭若市喜迎客</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内院花海景观天 一泻千里万重山</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中华大地美家园 拥抱未来民间情</b></div></h1> <b>致蛇口街道“书记”的一封公开信,</b>该作品名称来源于见过书记一面,向他汇报身边好事没人要,或者说正在奋斗的正能量靠边站,热心市民真无奈。<div><br></div><div>后来书记说将你的资料报上来,开始合成图片及内容,打印资料38页花费70多元,上报社区静待佳音好结果。过了一周后去咨询资料可否上报,竟然有人说劳模证书政府不认可。问他你这里有没有纪检委,他给我找来一位女同志,就说我的劳模证书一大把,向我炫耀自己是个女强人,并且告诉我必须到区政府相关部门去认证,天大的笑话劳模证书还要认证。</div><div><br></div><div>还有一件事支部书记说,不要难为组织添麻烦,看起来我是不招待见那个人,难道基础党支部就那么脆弱吗?后来在社区聊天群发表作品,回看若干篇将我的作品覆盖,没有人愿意爬楼梯去看你的作品,看到此场景继续发表作品。</div><div><br></div><div>在其网页中看到妇联征集作品,我和我的祖国,评选一、二、三等奖,发表五部作品,三个作品标明<b>重要</b>的字样,从此为<b>建国70周年</b>献厚礼,要有我的作品了。万万没想到,竟然三个重要没换来一个三等奖,郁闷之极不招待见。</div><div><br></div><div>在此之后继续发表作品,是否回看聊天群都一样,只要发表接二连三必覆盖,一来二去将我移出群。我去找“书记”不让你见,必须到信访办预约,从之初到现在,没有接到通知,看起来是见不到书记了。后来让我老伴将我拉进群,待到党的生日那一天,继续发表我的作品,用不了多久或者很快,就会将我再次移出群,到那时新账老账一起算,伴随第一次截图,一并放入作品中。</div><div><br></div><div>人可以失望,不能绝望,累的时候走慢点,千万不要后退,还没有拼尽全力,怎么知道没有奇迹。口号:生命不息,战斗不止,只要还有一口气,就要奋斗到底。</div> 如果在多走十几二十步,就会趴下走不动,得到黄金时段第一时间内的治疗,现在很好。 社会需要奋斗正能量,扬帆起航中国心,花开富贵民间情,静待佳音好结果。 时间记忆日月年,春夏秋冬走四季,四季分明黑龙江。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华秋实硕果累。一天之计在于晨,白天制作模型,美篇作品民间情,晚上睡个好觉,做个好梦,迎接美好的明天。 东南西北纬度线,日月星空天地间,网络空间零距离,五湖四海大家庭,路在脚下续前行,走出一片新天地,中华大地美家园。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摘下口罩那一天择日去北京要办五件大事》</b></h1> <h3 style="text-align: left;">北京世界十大堵城之首,尤其站前广场丁字路口,在美篇作中已经破解交通拥堵,还有另套以点带面大街小巷顺畅路,家喻户晓停车位,待时车行万里平安里。</h3> 破解交通拥堵是一项很简单的小事情,不要人为复杂化,只要人心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 建言奉献交通运输部,破解交通拥堵利国利民,绿色出行快速平安路,尽管盲人群体离开家门永远不会发生交通事故,从而息事宁人,减少天下麻烦事,顺其自然民间情。内置空间拥有50多套,堪称宏图伟业中国建筑,世界之极品的模型,使之交通拥堵不会伴随城市发展到永远。<div><br></div> <h1 style="text-align: left;">相关五部委协调,祖国各地的医院,认证老年人幸福满人间。</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天地之间美家园 家园同属地球村》</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彩虹环半避风港》</b></h1> <h1><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飞机在空调飞翔 水中平台连侧岸</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绿道台阶航标灯 沉峰礁岛避风港</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风平浪静返城乡 江河湖海新篇章</b></div></h1> <h3 style="text-align: left;">轻松一刻好温馨,四柱支撑小楼亭,内置空间会客厅,通透周围风景线,沙发座椅小台桌。</h3> 美篇美友美心情,面对相间小台桌,饮茶咖啡好温馨,聊天经典正能量,网络空间零距离,电话连接美家园,窗外美景碧连天,中国平安地球村。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小汽车永远在路上带着我的理想好思路勇往直前》</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但愿望山跑死马 依然我在此中行》</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洁白如玉雪花飘》</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冰雪路面家乡美》</b></h1> <h1><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花鸟出墙来 欢迎你再来</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你推我带共辉煌 锦绣中华同征程</b></div></h1> <h1><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日出东方午中天 随行斜伸观西阳</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夕阳无限多美好 鲜花赞赏美家园</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人生旅途路脚下 但愿慢点时更长</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走出一片新天地 中华大地美家园</b></div></h1> 尾声:以前用天过,现在用秒过,没有可以浪费的时间了,但愿望山跑死马,依然我在此中行。摘下口罩那一天,择日去北京要办5件大事,中央部委信访局,宏图伟业益民生,希望就在田野上,拥抱未来民间情,梦想成真“中国梦”。<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