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此去繁花似锦 , 归来仍是少年!~~~~民主西路小学六二中队毕业剪影

tg若妤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br><br>  哪一年,我们还是那样的萌萌可爱,在懵懵懂懂中我们上学读书啦!<br><br>  童年情结,没有负担的童年,只关于美好和做梦的一个词。 几年的同窗,我与你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愿你我同学情,直到永远。<br> 最珍惜,好友的问候,纵然我们是小学毕业,念你的心依旧。毕业季,我们不说再见! 毕业的合影,上课的铃声,老师的叮咛,初始的心动,开学的陌生,怀揣着我们对小学生活的美好憧憬来到学校,时光倒流,我们本不相识。时光定格,我们同窗情深。 老师,六年的时光已悄然过去。也许我曾让您头痛,也许我曾让您担忧,也许我曾让您舒心,也许我曾让您骄傲……无论怎样您始终是我敬爱的老师。也许您桃李满天下,不一定会记得我,但是我始终都会铭记您的教诲。 毕业了,曾经那些不在意的人和事,现在想来多么珍贵。 光阴一去不复返,栀子花香,又逢一年毕业时,在这淡淡的,涩涩的季节里,空中弥漫着专属这一季特有的离愁与伤感……拾起我们的故事,在脑海中一帧帧播放:可曾记得,2014年9月,我们背着自己精心挑选的新书包,怀揣着我们对小学生活的美好憧憬,牵着妈妈的手笑嘻嘻地走进了民主西路小学,迎接我们的是和蔼可亲的老师,宽敞明亮的教室,摆放整齐的桌椅,还有一张张友善的小脸。 后来的后来,我们成为朋友,学习上奋力拼博、运动场上叱咤风云,最终,一张张奖状在我们教室闪闪发光……时光如白驹过隙,蓦然回首,六年已过,时光换来了心志逐渐成熟的我们! 其实一年不只有四季,还有一季叫做毕业季,她没有四季那么漫长,却比四季更加美好,更加让人怀念。在这个季节,有的是老师带着期许的眼神,带着宠溺的抚摸,带着微笑的鼓励,带着泪水的远眺;还有同学们假装坚强的欢笑,拥抱。一撂撂写满心语的同学录,一双双依依不舍挥动的手,将最美画面定格,我们,真好! 愿你不要忘记,这个美丽的地方,有着这样一群满腹经纶、古道热肠的教师,有过这样一群朝气蓬勃、头角峥嵘的学生,他们的名字后来多少次被人们骄傲地提起,那叫做“六年级二班”。 不管前方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确,不管多么崎岖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让我们彼此记住我们在一起的美好,让我们一起祝福我们的母校桃李芬芳,祝福我们的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