妥协

I'm here to save the world.

<p>  妥协才是最值得骄傲和自豪的,一辈子,最难以给自己妥协。虽然人生所遇到的,没有完美但是人生可以想尽办法,让自己有个永葆童心的心,心随我动想办法给自己妥协的办法,每个人所遇到的我很不理解醍醐灌顶点拨我终于开窍了。遇见就是一种内在的美,不希望别人提携,自己可以的默默的祝福自己我能我行步步为赢,让心感触到生与活并不能混为一谈,聆听大自然的语言,有个网友在网络中给我山川之美,空旷之郊天空色彩斑斓,作者抓拍的视频,让我陶醉音乐陪伴左右大自然的语言之美,大自然的语言就是最原始的音乐之美。由此可见大自然的语言之美让自己给生活妥协,这也许是我的本质属性对症下药解决妥协办法。</p><p> 人生赢家哲学就在其中因果关系,述职报告归纳我就是我,我的人生轨迹述职报告进入社会十五岁到四十二岁,岁月历练速达渴望双丰收,这是梦。我二十三岁在成安县可丽安集团,一年没拿工资感恩遇见我的遇见。爱情就是这样的算不算什么,至少遇见了自己,我还是特别感恩遇见。在石家庄电厂附近,栾城区楼底镇于底村村民委员会附近搜附近人,给人消费八千元不算什么,陕西庙沟门府谷电厂丢掉一部手机三千多元,其次在唐山海港佳华外协职工两个老板都扣我两千,遇见的忘不掉,感恩遇见,遇见的给自己妥协,可是给自己心无法诠释自己傻吗?我到底怎么了嘛!命运的安排我不能太浮躁,任人宰割这就是命运的安排,狼多肉少世界失去的算不上什么,遇见的忘不掉考验我人生遇见好与坏都能顺利成章做到妥协。就是一种洒脱的精神难以置信给自己心无法妥协。</p><p> 必须的高姿态高瞻远瞩,信心百倍跨过,世间万物变化的规律做到妥协办法,让心放下一切事物斗争中的痛苦,只有妥协才是人生赢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