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歌献给亲爱的党

美丽的红枫叶

<p>作者:陶向荣</p><p> 2020.6.30</p> <p> 七月流火,在这流火的七月,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九十九周年的生日。</p><p> 历史的长河奔流不息,伟大的党啊,您披荆斩棘,意气风发的走过了九十九年的战斗历程。九十九年似一首长诗承载着岁月的艰辛,令人心潮澎湃,热血沸腾。九十九年党旗上的铁锤镰刀闪闪发光,放射出灿烂光茫,照亮了中国革命的航程!</p><p> </p> <p>  忆往昔峥嵘岁月。一条游船劈开了南湖的波浪,十几个热血青年,运筹着一个红色的理想。九十九年前的中国革命就从这太阳升起的地方起航。中国共产党诞生在南湖红船上。一次的伟大会议,一股洪水般浩荡的会师,一段二万五千里路的破茧成蝶,一腔热血,奔涌着红色的信念……</p> <p>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党领导的中国工农红军爬雪山过草地,艰苦卓绝地走完了二万千里长征。这不仅仅是一条路,更是一把利剑,斩断了敌人的阴谋诡计,甩掉了悲痛与绝望,走出了坚强,勇敢,乐观。点燃了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光明之火焰!</p><p> 长征是宣言书,长征是宣传队,长征是播种机,长征是以我们胜利敌人失败而告结束!</p> <p>  亲爱的党啊,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我要深情地把您赞颂!是您,用鲜血和生命涂染了新中国的黎明。是您,用革命的火炬照亮我们前进的征程。是您,用镰刀割断了黑暗的历史。是您,用锤头砸碎了黑暗的旧社会腐朽枷锁。是您,带领干百万劳苦大众举起了抵御列强的刀枪,前仆后继,英勇斗争。是您与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挖掘了埋葬旧世界的坟墓。因为有您,我们的祖国不再四分五裂。因为有您,我们的民族不再任人宰割。因为有您,我们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因为有您,我们开拓进取,走向繁荣富强!</p> <p>  纵观今朝,我们党已经走过了99年的光辉历程,从小到大,从弱到强,所向披靡,昂首阔步走向新的征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向繁荣富强,历史的航船驶向光辉灿烂的新时代。为实现我们的梦,中国梦而奋斗……!</p> <p>  党啊,亲爱的党,我就是高山上一棵小草,偎依在大地胸前,迎着朝阳,聆听您在春天里,种植富足民生的声音。我就是空气中的一滴露珠,聆听您改革开放的火焰在时间里奔跑的声音。我就沧海中一粟,聆听着历史的航船将生活驶向光明的声音!我就是蓝天白云中的一只小鸟,俯瞰着大海,看见了诗和远方,看见了那个曾经柔弱瘦小的七月变得高大威武,顶天立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往直前。此刻,我把心中的一曲最美的颂歌献给亲爱的党……!</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