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久为功

谈笑

<p>  中国共产党99周年庆典期间,湖南巴士共产党员怀着喜悦的心情,积极参加“我与党旗同框”党日活动,以此表达对“母亲”的忠诚。</p> <p>井冈山的枫叶</p> <p>遵义会址</p> <p>延安窑洞</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99年,久久为功,党徽闪耀映初心!</p><p> 99年,光辉历程,我是党员我骄傲!</p><p> 今天,“90后”的中国共产党风华正茂!</p> <p>没有一种辉煌,能如此持久,</p><p>中国共产党99年的辉煌业绩,世人瞩目。</p> <p>没有一种收获,能如此丰厚,</p><p>中国共产党引领的复兴之路,硕果累累。</p> <p>心有所信,方能行远。时下,中国共产党有党员9191.4万人。</p> <p>坚定理想,矢志拼搏。目前,湖南巴士有党的基层组织27个,党员456名。</p> <p>与党旗同行,是湖南巴士共产党人的钢铁誓言。</p> <p>与党旗同框,是湖南巴士共产党人的骄傲!</p> <p>我们为生活在圆梦复兴的新时代而骄傲!</p> <p>我们为加入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中国共产党而自豪!</p> <p>不忘为民初心,牢记公交使命。</p> <p>铭记服务承诺,坚持乘客至上。</p> <p>追梦的赤子,永远牢记使命。</p> <p>旗上,</p><p>是铁锤锻炼的信念。</p><p>旗下,</p><p>是镰刀歃血的誓言。</p> <p>旗在风中招展,</p><p>风把旗鼓成红帆。</p><p>帆在心中升起,</p><p>改革创新志在远方。</p> <p>日月见证镰斧大旗的魅力。</p> <p>大地见证党的儿女不变的忠诚。</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心中有话向党说</span></p> <p>党委委员 刘新辉</p><p> 我作为交通集团派驻浏阳同幸村的扶贫工作者,决心深入群众,多跑腿,多入户,多思考,全力以赴做好脱贫工作。</p> <p>志愿服务队临时支部 黄建军</p><p> 我将“志愿者”当成最靓的身份,以志愿服务为己任,共创有温度、有美度、有力度的城市最佳风景线。 </p> <p>三分公司 林欣</p><p> 我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使命、责任和担当夺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双胜利。</p> <p>后勤筹备组 柳丹</p><p> 今天是党99周年的生日,作为9千万党员中的一员。今后的日子我更要坚定信心,不忘初心,立足本职,与时俱进,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p><p><br></p><p><br></p><p> </p> <p>维修分公司 黄昊</p><p> 我愿永远作为维修分公司的多面手,实至名归的得力干将,永葆忠诚本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p> <p>四分公司 鲁威</p><p> 哪里需要哪有我,我将立足本职,牢记宗旨,不辱使命,以良好的服务态度、诠释公交人的服务意识,品牌意识。 </p> <p>一分公司 李刃</p><p> 干一行爱一行,我将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不忘初心,勇于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p> <p>&nbsp;物供中心 陈忠</p><p> 严谨求实、兢兢业业,我将永葆青春,永葆本色,时刻牢记党的教导,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p> <p>后勤筹备组 朱宏伟</p><p> 将实事做好,将好事做实,不忘初心和使命,永葆党员先进性。</p> <p>二分公司 张曦</p><p> 我时刻铭记入党誓词,祝我们党繁荣昌盛、永远年轻!我将立足岗位,为企业安全生产把好每一道关。</p> <p>物供中心 吴霜&nbsp;&nbsp;&nbsp;&nbsp; </p><p>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nbsp;我将以不畏艰辛、冲锋在前、勇挑重担、用无私的品格、坚强意志和奉献精神,彰显党员本色&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p> <p>二分公司 欧阳志雄</p><p> 公交车有终点,但公交人的服务没有终点,我将继续努力,让党旗永远飘扬,让形象永远闪亮</p> <p>三分公司 徐先德</p><p>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旗的引领下,我愿做我们伟大祖国康庄大路上的一颗小小石子。</p> <p>维修分公司 骆迎庆</p><p> 我定全力以赴服务基层,服务一线,只为换得维修一方平安稳定,只为营运一线保驾护航。</p> <p>一分公司 王卫军</p><p> 我将始终如一,用我的热情和我的微笑,文明规范行车每一趟,平平安安每一天,用实际行动诠释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p> <p>四分公司 廖薇</p><p> 大学毕业十一年,扎根公交行业,时刻以一名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这不仅仅是一份工作,更是一份热爱!愿不忘初心,不负韶华!</p> <p>公司退休支部 姚宾西 </p><p> 我庆幸我是中国共产党9000多万名党员中的一份子,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信困难中蕴含希望,只要坚持初心,上下同心,公司的未来一定会越来越好!</p> <p><br></p><p><br></p><p>以梦为马,不负韶华。</p><p>为乘客服务,为党旗增光,是破冰前行的湖南巴士共产党人永恒的追求!</p> <p><br></p><p><br></p><p><br></p><p>摄影 谭善政 徐必文 袁源 贺恒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