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阡县政府办离退休党支部“七•一”建党节座谈会!

邹著明

<p>黄 英:县政府办公室在职和离退休干部党务办公室负责人,在座谈会上作指导。</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注:文末附有2份“入党申请书”(写作示例),供参考!</b></p><p><br></p><p><br></p> <p>——本人自2019年10月选任政府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的第一个建党节座谈会”</p><p><br></p><p>注:文末附有2份“入党申请书”(写作示例),供参考!</p><p><br></p> <p>金和琦(副县长已退休)在座谈会上领读学习。</p> <p>黎德昌(县长助理已退休)主任在座谈会上领读学习。</p> <p>原县政府办公室财务室会计黄明圣老党员在会上作记录(84岁高龄)</p> <p>黎德昌(县长助理已退休),下面是他在疫情期写的一幅书法,请欣赏!</p> <p>原县政府办公室财务室会计黄明圣老党员在会上作记录(85岁高龄)。下面是他的一幅书法,请欣赏!</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视频1,请点击全屏播放欣赏!</b></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视频2,党旗颂,请点全屏观看!</b></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东方红 ,太阳升!(视频歌曲)</b></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b></p><p><br></p> <p>唱支山歌给党听(视频歌曲)</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入党申请书(写作示例)</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入党申请书</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敬爱的党组织:</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时刻准备着,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她带领了我国各族人民大众建立了新中国,开辟了中华民族奋发图强的新纪元。在社会主义建设初级时期,我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把“一穷二白”的旧中国,改造建设成为一个国强民富的新中国。今天,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我党又带领全国人民在民生改善和综合国力方面,取得了令世界各国人民瞩目的成就。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令人倍受鼓舞;她的伟大事业更令人无比向往。</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中国共产党是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各民族利益的忠实代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党的根本宗旨。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党员在各自不同的岗位上为人民鞠躬尽瘁、以身垂范,向人民展示了共产党员的风采。周恩来、雷锋、焦裕禄……便是 其中的典范,是全体党员与先进分子的楷模。他们的光辉思想和先进事迹令人称赞。</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社会议建设的领导核心。上世纪二十年代初期,马克主义思想犹如一股温暖的春风,吹拂着祖国大江南北。中国共产党从此诞生了。在中国革命斗争时期,中国共产党把马克主义革命真理同中国革命的具体实钱相结合,领导全国各族人民推翻了"三座大山”的统治,建立了人民民主专政的新中国。新成立后,中国共产党又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完成了社会主义改造和建设。使一个倍受欺辱半封建半殖民地国家一跃成为国际影响举足轻重的社会主文国家。十一届三中全会以后,我党的工作重点又转移到以经济建设为主的社会主义建设新时期。通过改革开放,我国面貌 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中国共产党以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主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在我国发展的各个不同历史时期,始终站在革命运动和建设事业的最前端,带领工人阶级和广大人民群众,建设成为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完成了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历史任务,最终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现阶段, 我党的总任务是领导和团结全国各族人民,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正因为党以这些正确的理论和先进的思想为指针,在领导全国人民进行现代化建设的道路上,才能取得一个又一个的伟大胜利。实践证明,在党的领导下,我国人民在民生改善和综合国力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令世人瞩目。这足以体现我党的英明领导和正确的远见决策。</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是一名普 通工人。生活在这个国泰民安、生活幸福的美好时代。在党的关坏下,从小接受了党的教育。学生时代,读小学时老师就教育我们热爱祖国、热爱党, 热爱人民,好好学习,长大为人民服务。中学时期,通过对团章的学习,了智到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于是义无反顾地加了共青团。接受团的教育,了解了党的光辉历程。对党的伟大事业,心中充满了无限的幢憬。如今,我切身体会到了党给我们带来的美好生活,使我更加热爱中国共产党这个先进的组织,更加向往成为她的一员。</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建设新时期的大道上跟党走。努力工作,努力学习。全心全意为人民、为祖国服务。请党组织考察我!</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此致</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敬礼!</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申请人:孙~~</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19~~ 年~月~日</span></p> <p>敬爱的党组织:</p><p>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人生的崇高理想和最高追求。</p><p> 学生时代,在老师的教育和培养下,我对党的光辉历程就有所了解。她的光辉形象,使我幼小的心灵倍受鼓舞。步入社会,周围的优秀党员干部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使我深受教育。生活中,处处耳闻目睹,在党的领导下,祖国大地日新月异的变化。切身体会,党给我们带来了美好生活。随着成长和阅历的丰富,我对党有了更深的了解,使我更加热爱中国共产党这个先进组织。</p><p> 中国共产党在各个不同时期所取得的丰功伟绩,无不令世界人民瞩目惊叹。</p><p> 上世纪二十年代初期,马列主义思想犹如一股温暖的春风吹拂着祖国大江南北,中国共产党从此诞生了。在中国革命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把马列主义的革命真理同中国革命的具体实践相结合,领导全国人民推翻了“三座三山”的统治,拯救了生活在水深为热之中的亿万劳苦大众,建立了人民民主专政的新中国。</p><p> 新中国成立后,中国共产党又领导全国人民完成了社会主义改造和建设。使一个备受欺辱的半封建半殖民地国家,一 跃成为国际影响举足轻重的社会主义国家。</p><p> 十一届三中全会以后,我党的工作重点转移到以经济建设为主的社会议建设新时期。通过改革开放,人民的经济水平得到了较大的提升,人均GDP成倍增长。国家的基础建设有了明显的变化,以“京久“铁路,“青藏铁路”的建成,带动金国铁路公路交通网的完善和提升。香港、澳门的回归足以体现祖国的日益强大。</p><p> 科学发展的今天,俯看神州大地。一幢憧崭新的高楼大厦遍布祖国大地。畅通无阻的高速铁路、高速公路,连接着祖国的南北东西。一条条四通八达的乡村水泥公路加快了全国人民奔小康的步伐。三峡电站的建成,互联网的城乡联网提升了人民生活幸福的指数。一艘艘巨型航母的相继下海巡洋,使祖国的国威、军威,在世界有了更大的提升。这一切日新月异的祖国美好变化,不就是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的社会主义新时期初级发展阶段的巨大成就?</p><p> 我们的党,是伟大的,正确的,先荣的中国共产党。她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令人倍受鼓舞。她的伟大事业更令人无比向往。</p><p>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因为这样我就可以在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教育帮助下,更加坚定地树立共产主义信念,才能使我的个人思想、行为和素养,得到较大的提升。今后才能更好地为社会主义新时期建设服务。</p><p>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决心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p><p> 此致</p><p>敬礼!</p><p> 申请人:~~~</p><p> ~年~月~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