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好好吃饭

风平浪静(拒私聊)

<p>原本答应了儿子他不在家的时候我和爸爸也要好好做饭,好好吃饭。只是在他6月1日复课后,我就食言了。四个多月的宅家主厨,确实做饭都够了。孩子不在家,两个大人就好凑活了,就可以偷懒了。</p> <p>饭还是要吃的,只是做的简单了。有什么食材就拿来用,不用再挖空心思琢磨。特别是老公夜班只剩我一人,我的饭就以软烂为主,更适合我这牙口。</p> <p>6月22日,孩子又放假回来了,继续网课。我的任务又来了。而且我这角色转换的很是自然而然。又开始每天一日三餐的算计了。为了让孩子好好吃饭,辛苦些,累些,也心甘情愿。</p> <p>饭菜又逐渐丰盛起来,花样摆起来。看着儿子吃的香,我心里那叫美。</p> <p><b>甘其食,美其服,安其居,乐其俗。</b></p><p>生活简单却不单调,沉浸烟火,自得其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