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建党节《重上北山镇》《党魂》张宗贵

美友

<h3>山高路遥皇帝远 登上宝殿谁为峰(党魂)原创 张宗贵天公作呤地作魂,山连山兮心连心,宁投大海一粒粟,誓死如归不断魂。</h3> <h3>献给党的九十九周年纪念日🙏🙏🙏</h3> <h3>此图案是我从达州通川区龙滩河等地回乡参加北山镇党的生日庆祝活动。</h3> <h3>这是自己在抗疫战线上从北山镇党建办公室走入场镇和乡村以及全国网游作品都在内,北山抗疫部分先进人物都上了中华诗刊。🌹🌹🌺🌺🙏🙏🙏🙏🙏</h3> <h3>个人简介:张宗贵 少年梦在十五岁时当过红小兵在政府办公大楼坐过办公室,坚持文斗,不准搞武斗,听了毛主席的话!在华国锋领袖当政时工作组长林组长动员我入党,那时本大队有三人入党,自己,王乐金,另外一位知青,我的介绍人老书记刘清阳,老党员刘清志同志介绍,具备了申请书大队支部大会四十几位老党员参加, 根椐中国共产党同意表决少数服从多数本该当选为预备党员,但我访问当地现时支书,说那年入党的全部不作数,最后又问林业局黄经理他说他就是在华国锋主席当政入的党,谁说的不作数?但我感到无所畏的,因我入党申请书宣誓最后一句写过,让党考验自己吧!我在诗歌大道是老红军后代在公社开党员大会人大主席王召海亲自用最后两枝玉溪烟作表示对我说诗歌乡在上面政府,没在下面,原乡党委领导周必荣同志会后看到我面带笑容,当时我的心情感到对党有很大的希望,在前两届前由两村党员干部张前永,张德介绍,乡党委在邹书记,党组织书记刘登钊书记,司法书记李锡荣同志,财政杜所长,纪委书记何泽彬,乡镇干部李金龙同志等大约三十余人,由一位女党员带进党的大门内。当天我是在碑庙派出所与中纪检打了电话回来已是下午了,这位女同志对我说上午回来人还要多得多。这位女同志我现在还处在模糊之中,因当时不认识,现正在回忆中。乡村政府对我的信仰都作了充分的可信的肯定,我是不会背叛他们对我的希望和对我的培养的,相信吧!我的最后入党时期定为八六年八月六日,人的信仰和宣誓任何压力是不可改变自己本性的。暂述于此。注:四川省党校校长陈校长到达州任教我又已吸收了党的营养,使我党性变得更加坚強,更加光芒伟大!</h3> <h3>上面图案表示我在北京清华大学新生搞军训时也与他们留了言的,国家一切寄托于他们身上,因我懂军亊,自己出身于一位军人,教师,农民家庭,央视台都有资料的。正中的国家公务员。中国优秀共产党员。</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