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啊,亲爱的妈妈

真情相待·周平生(深圳)

<p>还是在很小很小的时候,</p><p>您就把理想和信念,播进我的心里。</p><p>还是在很青春很青春的年纪,</p><p>您就为我打开大门,</p><p>我就成为了与您相依相偎的儿女。</p><p>从站在镰刀斧头的党旗下,</p><p>握紧拳头宣誓的那一刻起,</p><p>我就把自己交给了您。</p><p>我的心从此与您不离不弃,</p><p>无论您行驶到哪一段路程,</p><p>我都会毫不犹豫追随您前进的足迹。</p><p>历史不会忘记,</p><p>从南湖红船上那第一颗火种开始,</p><p>革命的火焰就熊熊燃烧苦难的大地。</p><p>自此,中国人民有了追寻的方向,</p><p>自此,受苦受难的大众不再凄迷。</p><p>自此,一代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历尽无数次腥风血雨,</p><p>夺取了新中国最后的胜利!</p><p>是您,让祖国建设一日千里,</p><p>是您,带领人民把康庄大道开辟,</p><p>是您,引领人民发展科技追赶世界,</p><p>让祖国在世界夺得了一席之地。</p><p>在您的领导下,中国人是何等的扬眉吐气!</p><p>“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p><p>这歌声年年响彻寰宇,这歌声岁岁震撼祖国大地!</p><p>人民喊您万岁的声音,</p><p>那是发自真诚信赖的心底!</p><p>我把您当成妈妈的情感,</p><p>充满了无比的热爱和甜蜜!</p><p>不知从什么时候起,</p><p>我心里开始忧虑。</p><p>您的躯体为什么会长上蛀虫?</p><p>那蛀虫让在您耳边四起。</p><p>如今,我振奋,我欢喜,</p><p>我心里的愁云被春风荡涤。</p><p>一片新的希望在冉冉升起,</p><p>您正挥起铁拳把蛀虫清理。</p><p>一首放飞中国梦的大歌,</p><p>又把各族人民的心凝聚;</p><p>一首唱响中国梦的大歌,</p><p>正引导人民去创造新的奇迹!</p><p>我坚信,祖国的明天会更好!</p><p>我坚信,您的丰功伟绩没有谁能够代替!</p><p>拥护您,是我一生不变的誓言,</p><p>热爱您,我会像先烈们一样忠贞不渝!</p><p>在您99周岁的生日里,我用一颗赤诚不变的心对您说:</p><p>党啊,亲爱的妈妈,请接受我崇高庄严的敬礼!</p> <p>图文来自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