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不一样,不一样

蓝色星空

<p>2020年有一个不一样的春天,当然我们也有不一样的精彩;用汗水挥洒热情,用运动舞动青春.</p><p>——题记</p> <p>体育老师的耐心而又深刻的讲解,让我们对篮球有了更深的认识,迫不及待的想在运动场上挥洒自如。</p> <p>认真而努力的训练,不断的尝试让我们找到自信;更深刻的理解到:我运动,我快乐,我收获,我成长……</p><p><br></p> <p>我们诠释着青春的脚步,青春的速度,青春的活力,在运动场上迎接自我,挑战自我,战胜自我!</p> <p>踏入考场,是一种勇气.考场上体现我们的实力,展示我们的精神;我们带上自信,耐心的等待老师对我们的考验。</p> <p>跑道上的我们拥有昂扬的热情与看尽怒火繁花的勇气。倾尽全力,一直向前冲,为自己争光为班级喝彩!</p> <p>我们是运动场上划过的流星,燃烧自己,洒下光辉,我们并没有看到成功像我们挥手,但我们已奋斗过努力过.</p> <p><b><i>青春是一首歌,优美动听;青春是一首诗,回味无穷。运动场是我们挥洒青春的舞台,加油,我们是最棒的~</i></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