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们毕业啦!

阮院微语

<p><br></p><p> (与馒头毕业聊天整理)</p><p><br></p><p>时间进入到2020年6月底,我们省级机关武林门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穿着漂亮的新衣服就要拍毕业照了。虽然我不懂毕业时为什么要穿这身衣服、戴上帽子拍毕业照,是老师告诉我们说:你们就要离开幼儿园、离开老师了,也要离开小朋友们,要上小学了。穿上漂亮的衣服,戴上帽子拍毕业照,是为了增强仪式感,给大家留下一个深刻的影响和留念,以后想老师、想小朋友们的时候,可以拿着毕业照片看看她们。</p><p><br></p> <p><br></p><p>三年前,我迈着蹒跚的脚步走进了武林门幼儿园。今天,我们葵花苑大班的小朋友就要毕业了!在这依依惜别之际,我感受到了留恋与不舍,说不出心里是什么知味。</p><p><br></p><p>我爱美丽的武林门幼儿园。幼儿园里有很多漂亮的花,有樱花苑、葵花苑、海棠苑、紫藤苑、杜鹃苑、腊梅苑……,我们各个班级都是以漂亮的“花名”来命名的。我是一名葵花苑的小朋友,班级里有大班、中班、小班的小朋友们组成,有三位老师负责我们班的教学和生活管理。第一年,我做小弟弟,到了第二、三年我就当哥哥了,负责带领一至二个新来的小弟弟、小妹妹。在葵花苑这三年幼儿园生活,我已经迎来了二批新生,送过走了二批大哥哥大姐姐们毕业上小学了。我们在一起团结友爱,相互帮助,爱心接力,共同游玩,可开心了。我喜欢武林门幼儿园的温暖,喜欢幼儿园这里的一切。</p><p><br></p> <p><br></p><p>我舍不得离开可亲可爱的老师。我们葵花苑的吴老师、华老师、杜老师象妈妈一样关爱我们,每天她们早早来到幼儿园,迎接我们小朋友的到来。每天还照顾我们吃饭,陪我们午息,拉着我们的小手做游戏,看到我们欢蹦乱跳的时候,老师们可开心啦。一堂堂生动活泼的讲课哺育我们知识,一个个新颖有趣的游戏开发我们智力,一次次快乐的体育活动锻炼我们体魄,一个个争当小主播的经历提高我们表达能力。老师的慈爱、宽容、智慧让我们懂得了感恩、理解和思考,老师的教诲与启蒙让我们终生难忘。</p><p><br></p> <p><br></p><p>舍不得离开朝夕相处的小伙伴们。三年的幼儿园生活,已经习惯让我们见面时问个好,放学时挥挥手说再见,已经习惯大呼小叫你的名字,习惯了相互一起加油鼓劲,一起唱歌游戏,一起画画写字,一起吃饭睡觉,笑在一起,乐在一起……。三年的幼儿园学习生活,太多的美好陪伴着我们共同成长,共同度过快乐的每一天。</p> <p><br></p><p>感谢老师们三年来的辛勤工作与付出,感谢你们对幼儿教育的热爱与投入,感谢你们给我们带来了丰富多彩、健康快乐的幼儿园生活。愿省级机关武林门幼儿园越办越好,愿所有小朋友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健康、快乐、进步。</p><p>老师再见!同学们再见!小学我来了!</p><p><br></p> <p>小学生报名试装</p> <p><a href="https://www.meipian.cn/1qbse8b8?share_from=self" rel="noopener noreferrer" target="_blank">家园师幼同心行 ——武林幼儿园葵花苑见闻</a></p><p><a href="https://www.meipian.cn/tsjduaq?share_from=self" rel="noopener noreferrer" target="_blank">小馒头幼儿园入园寄语</a></p><p><br></p> <p>图文编辑 阮院微语</p><p>20200630于杭州西湖岸堤</p>

幼儿园

老师

小朋友

我们

葵花

毕业

武林

三年

一起

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