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众‖《党啊 ,我亲爱的党》

天马文心

<h3>党啊,我亲爱的党<br><br>有一面旗<br>一直在我的脑海中飘扬<br>有一支歌<br>一直在我的心坎里吟唱<br><br>你是中华民族压不弯的脊梁<br>你是日出东方碾不倒的倔强<br>你是嘉兴红船驶向真理的求索<br>你是镰刀锤头催人奋进的交响<br>党啊,我亲爱的党<br><br>我爱你忠诚信仰<br>不屈不挠初心不忘<br>我爱你秋收起义<br>井冈星火南昌枪响<br>我爱你武装斗争<br>农村包围城市狂飙激荡<br>我爱你娄山关的热血忠魂<br>赤水河畔奇兵天降<br>我爱你遵义城的伟大转折<br>瓦窑堡的慷慨悲壮<br>我爱你纵横二万五千里<br>红军将士横扫千军意志如钢<br>我爱你力挽狂澜<br>抵御外侮驱贼寇<br>我爱你千帆竞渡<br>百万雄师过大江<br>我爱你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br>我爱你扬眉吐气<br>巍然屹立在世界的东方<br>党啊,我亲爱的党<br><br>有一种情一直在我的心中酝酿<br>有一首诗一直在我的笔端流淌<br><br>你有莽莽昆仑博大的襟怀<br>你有珠穆朗玛宽广的胸膛<br>你有万里长城的雄伟壮阔<br>你有长江黄河的奔腾激昂<br>党啊,我亲爱的党<br><br>我爱你砸碎禁锢解放思想<br>我爱你拨乱反正扬帆起航<br>我爱你十一届三中全会伟大<br>转折谱写振兴中华的宏伟史诗<br>我爱你以经济建设为中心<br>凝聚起改革开放的磅礴力量<br>我爱你时间就是金钱<br>效率就是生命的奇迹<br>我爱你无畏崎岖坎坷<br>杀出一条血路向前方<br>我爱你摸着石头<br>过河的难忘时光<br>我爱你披荆斩棘<br>一心一意奔向小康<br>我爱你成功开辟一条<br>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br>我爱你实现了世世代代<br>中国富起来的梦想<br>党啊,我亲爱的党<br><br>有一个愿望<br>一直在我的星河闪亮<br>有一幅画卷一直<br>在我的心海珍藏<br><br>你奋勇前进的步伐震惊了世界<br>你蓬勃向上的生机<br>吸引了全人类的目光<br>你砥砺前行四十年<br>改革开放高歌猛进<br>你带领中国进入了新时代<br>一路凯歌高唱<br>党啊,我亲爱的党<br><br>我爱你为人民谋幸福<br>为民族谋复兴的使命担当<br>我爱你两个阶段发展<br>战略盛装起航<br>我爱你撸起袖子<br>加油干无私坦荡<br>我爱你中国梦气吞山河<br>写下壮丽的诗行<br>我爱你开启新征程<br>续写新篇章开创新辉煌<br>我爱你谋千年未有之变局<br>硕果芬芳<br>我爱你擘画改造世界<br>大棋局爆发式增长<br>我爱你胸怀全球构建<br>人类命运共同体劈波斩浪<br>我爱你志在千里一带一路<br>共同创建人类美好未来新篇章<br>我爱你潜龙在渊飞龙在天实现<br>中国强起来的伟大梦想<br>党啊,我亲爱的党<br><br>我爱你领袖擎旗全党奋发<br>赶考路上依然豪情万丈<br>我爱你胸怀理想春夏秋冬<br>风雨兼程时刻蒸蒸日上<br>我爱你与时俱进<br>开拓创新积蓄新力量<br>我爱你一往无前<br>波澜壮阔再奏新乐章<br>党啊,亲爱的党<br>党啊,亲爱的党<br>党啊,我亲爱的党</h3> <h3>天马文心编辑部编辑<br>2020.6.30</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