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都想让历史记住辉煌的那一页

🚦🏃🚗旭日东升美家园赵振武

导语:三岁看大,七岁看老,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少时夫妻老来伴。从之初,到现在,走到今天不容易,老伴辛苦了!等待摘下口罩那一天,择日去北京要办五件大事,继续发扬你那聪明才智,培我办完事,天安门广场拍个照,留下记忆好时光。<div><br></div><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蒸汽机车动力火车头永远在路上》</b></h1> 面对党旗宣过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我骄傲!我自豪!祖国万岁! <h1><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学习“毛泽东号”模范机车组</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1946——1976</b></div></h1> <h1><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门庭若市喜迎客 芳华已去夕阳红</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值得分享每一天 留下记忆好时光</b></div></h1> <h1><p style="text-align: center"><b>学习“毛泽东号”模范机车组来之不易的光辉荣耀</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1946-1976</b></p></h1> 后续内容到最后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小汽车永远在路上带着我的理想好思路勇往直前》</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但愿望山跑死马 依然我在此中行》</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洁白如玉雪花飘》</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冰雪路面家乡美》</b></h1> <h1><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花鸟出墙来 欢迎你再来</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你推我带共辉煌 中华大地美家园</b></div></h1> <h1><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日出东方午中天 随行斜伸观西阳</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夕阳无限多美好 鲜花赞赏美家园</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人生旅途路脚下 但愿慢点时更长</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走出一片新天地 中华大地美家园</b></div></h1> 尾声:以前用天过,现在用秒过,没有可以浪费的时间了,但愿望山跑死马,依然我在此中行。等待摘下口罩那一天,择日去北京要办五件大事,中央部委信访局,科技强国益民生,希望就在田野上,拥抱未来民间情,梦想成真“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