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情

文晖

<p>时光的窗台</p><p>有雨散落</p><p>落一笺诗语</p><p>我在诗里捡拾过往</p><p>有多少风花笃定一份尘念</p><p>有多少雨滴潮湿梦里纸鸢</p><p>时光的琴弦</p><p>有雨轻弹</p><p>弹一曲禅音</p><p>我在云水里虔心打坐</p><p>所有有关你的章节</p><p>就此会不会落定为一地从容</p> <p>时光的花季</p><p>有雨盛开</p><p>开一朵浪花</p><p>轻敲岁月的心窗</p><p>缱绻梦里的诗行</p><p>一行浅吟低唱,一行墨里随风</p><p>时光的禅台</p><p>有雨涤洗</p><p>如滴滴甘露</p><p>沐浴着一朵莲的芬芳</p><p>浮世的繁华与寂寥</p><p>是否被染上了淡淡的清香</p> <p>时光的风里</p><p>有雨拂过</p><p>如涓涓细流在心中流淌</p><p>不经意的</p><p>就将那些染了风月的心事</p><p>流进了岁月的掌心</p><p>人生的经卷,细数时光</p><p>沥沥雨丝穿起了多少惆怅</p><p>摘一朵禅意微醺</p><p>掩红尘离殇</p><p>弹一曲烟火情长</p><p>听落雨如诗</p> <p>天终会有晴,雨也会停歇</p><p>但你来过我的世界</p><p>一滴清露就是你红尘的化身</p><p>花蕊里,叶片上,草丛尖</p><p>你依然是我润透心扉的不舍</p><p>我小心的拾起,放入怀中珍藏</p> <p class="ql-block">图片‖网络‖致谢原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