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奇幻之旅—2020.6.27

Lori

<p>  我大概是20天前开始计划的上海之旅。将迪士尼作为最后一站是因为迪士尼乐园离浦东机场近,方便第二天返程。也是因为早有所闻迪士尼之旅除了排队就是暴走,如果安排在第一天,估计后几天我们也不用玩儿了,直接累趴下🙃更是因为一定要把最精彩的行程放在最后😄,为整场旅行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p><p> </p> <p>  可现在是疫情特殊时期,我担心旅行会因为突发状况而泡汤。而且迪士尼门票成人499元、儿童399元,一家四口人的票价约1900元。一旦买了就退不了。不买,又怕门票限量发行而买不到🤣真是纠结又闹心了半个月。😩😖最后我在成功落地上海的第一天去淘宝购买了门票,总计能比官网省240元吧。淘宝有多家店铺卖迪士尼门票,我考察了20多天,同每个店主聊天,逐个看评价,最后才选到了一家最靠谱、好评最多、客服最耐心的“乐在旅途”。</p> <p>  我们乘坐地铁11号线到达了终点站——迪士尼站。</p> <p>  去迪士尼必备:1.一双舒适的鞋,一天走4万步不是梦。2.充电宝,因为一直要关注迪士尼APP来看排队时间、地图,还要绑定门票,抢FP(疫情期间是预约等候卡)。如果用手机拍照,电量会掉的更快。但是充电宝不让上✈️哦。3.防晒霜或遮阳帽4.封装食品以及500ml以下的水。现在翻包没那么严格了,而且景区内也有直饮水。5.漂亮的发卡和头饰、或是可爱的短裙和装扮(园区打扮精致的美少女随处可见哦)6.根据天气预报带好🌂和雨衣☔️,雨衣可以用来玩儿雷鸣山漂流。7.单反,帮助你定格美好的瞬间。园内服务区可以租婴儿车,每天90元。</p><p> </p> <p>  我是提前半个月在携程定好了4.8分的魔都云庐民宿。那里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很热情周到、体贴入微,而且有免费早餐和迪士尼接送车,车程10分钟。但是民宿的设施和卫生环境肯定不如星级酒店,而且因为在郊外,蚊子很多。每晚每个房间240-540元不等。旺季一定要提前预约哦。</p><p><br></p><p> </p> <p>  下面我们直奔主题咯!上海迪士尼乐园分七大园区,第八大园区Zootopia正在建设中,且单独售票。</p> <p>  我在去迪士尼之前看过几十篇攻略和游记,还打印了两份。基本是做到烂熟于心,倒背如流了。</p><p> </p><p> </p> <p>  比如:想想的身高是103cm,能玩儿哪些项目?最热门的项目位于哪个园区,路线图是什么?哪几家餐厅性价比最高?灯光秀和表演是几点?必打卡的项目有哪些?事实证明:一定要做攻略!一定要做攻略!一定要做攻略!不然就会浪费很多时间,多跑很多冤枉路,少体验很多项目,体验感会变得极差!</p> <p>  我们早晨6:00起床,在民宿吃过早饭后,7:00出发。7:20到达停车场(9:00开园,节假日8:00就开始放人了),这时候景区门外已经有几千人了。我们一路狂奔+暴走,我妈妈腿脚不太好,简直是用尽了洪荒之力😜老公背着单反和镜头、推着婴儿车,我背着包。我们以百米冲刺的速度一路前行,一不小心就落后好几名😂</p><p> 购票+入园: 网上购票后获取GAL码——用GAL码绑定身份证(一个身份证最多可绑定五个人)——获取门票二维码⭐️(我提前截图保存了)——过安检——翻包再次检查——用二维码取票,取票时需要用身份证再次核对信息并且拍照——用APP绑定门票。终于可以入园了🤥是不是好麻烦😭我们家多亏了有我这么一个高智商的😏排队时一组人员不能分开哦。</p> <p>排队等候的游人。</p> <p>搜包安检。不可带有气味和开封的食物哦。</p> <p>  入园后当然是要往右跑,跑过假山,路过加勒比海盗那艘船,按照路标一路狂奔至⭐️⭐️⭐️⭐️⭐️翱翔.飞跃地平线。这是迪士尼最🔥的项目,旺季排队3小时,我们只等待了1小时。😏9:30我们在一位达人的指导下坐在了中间排(体验感最佳)。音乐响起、飞跃冰山的那一刻我竟然流泪了。太震撼了!也不知道是7D还是8D了,</p><p> </p> <p>在🇺🇸,该项目通过巨型屏幕投影技术为游客模拟了飞跃加利福尼亚上空的体验。</p><p> 在🇨🇳,上海迪士尼为游客打造了前所未有的全新体验。让我们开始一段精彩非凡的环球之旅吧!从探险岛“起飞”,前往世界各地的标志性建筑、城市和各个自然奇观所在地。</p> <p>  飞到法国时有香水味,飞到斐济岛时有大海的味道。🐬跃起,水花四溅。北极熊就在脚下。我们驰骋在南非的大草原上,同🐘一同迁徙。我们飞到了埃菲尔铁塔的塔尖,越过了伊瓜苏瀑布,乘坐了土耳其的热气球。我们跨越长城,直冲云霄来到了上海中心大厦的顶端…一切都太美妙了!想想也非常喜欢。</p> <p>我们一家三口人的脚。</p> <p>  9:40从飞跃地平线出来,已下起了中雨,停在指定地点的婴儿车也都浇湿了。还好,我提前准备了三套雨衣和一把雨伞。就给想想的婴儿车座上垫了个塑料袋,又给他穿上了雨衣,推着他走。大人和孩子都遭了很多罪。我看APP上显示七个小矮人过山车排队30分钟,因为这也是必刷的火爆项目,所以果断去排队。大约等了20分钟,中雨变成了大暴雨,过山车停止运行。</p> <p>  于是10:10我们走进迪士尼城堡🏰去避雨拍照。一直拍到11:00。</p> <p>城堡穹顶。</p> <p>妈妈。</p> <p>我和老公。</p> <p>  我又通过APP看到“世界第八大奇迹”——小飞象排队仅需20分钟,于是一路奔向小飞象。11:30顺利登象,还有登载证。</p> <p>  可是乘坐小飞象时不允许打伞🌂,妈妈就把她的雨衣让给了我😭,她自己挨浇。我怎么拒绝都不行。妈妈永远最疼爱她的孩子。</p><p> </p> <p>  小飞象离旋木很近,平时旋木排队至少1小时,今天也就8分钟。12:05我们骑上了木马。能带妈妈找回一次童年,我真的很开心。</p> <p>  乘坐旋木的过程中还看到了花车游行,但没来得及拍照。</p> <p>  离开旋木后,我打开APP,看到⭐️⭐️⭐️⭐️⭐️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需要排队50分钟,果断前行。幸运的是,我们只排了半小时。这个强烈推荐!12:47我们成功上船。</p> <p>  我们深入海底,同杰克船长经历了一次冒险。无比刺激震撼!一路上播放着最经典的电影原声音乐🎶。感谢老公用单反留下了这么多片段。不过想想说有些恐怖🤓</p> <p>  照片中最后一排那四位是我们一家人。用手机扫码,可以取照片,费用自理。迪士尼有专门的乐拍服务,59元一张吧。可以预约。</p> <p>  从加勒比海盗出来,我们就近选择在巴波萨吃午饭,这时已接近13:30。一上午我们刷了4个项目,其中两个还是必刷的最经典的大项目,还观赏了城堡内部景观,看到了花车游行。心满意足🤗</p> <p>  4人午饭共278元。味道一般,但是食材不错,量也挺大。我用生日礼券免费升级了一个大杯饮品。</p> <p>  餐厅内部都是按照加勒比风格装修的,最上面的三个人是妈妈、想想和我。</p> <p>  14:30,我们邂逅了爱丽丝梦游仙境和红桃王后的御花园。</p> <p>据说平时想坐在这张椅子上拍照都要排队一小时,今天随便拍。☺️</p> <p>能转动的蛋糕🍰</p> <p>这两个旋转拼图会说话哦。</p> <p>14:50我们一家人走出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开始与城堡合影。</p> <p>  迪士尼每隔一段距离就安置一瓶免洗洗手液,细节做得非常好!所有的场所都很干净。清扫工人会一直清理地面。</p> <p>  我们从15:00开始在城堡里排队,半个小时后,15:30体验了漫游童话世界——白雪公主。很多项目,工作人员都会一直提醒游客保持安全距离,并且地标很明显。一组家庭站一个黄线。很适合小孩子哦。</p> <p>在城堡🏰里行走。</p> <p>直饮水水管</p> <p>  16:00时我们看到旋转疯蜜罐只需要等候10分钟,于是就选择在此排队。很适合想想这样的低龄幼童,平时排队至少1小时。</p> <p>16:10我们连续刷了两次旋转疯蜜罐。</p> <p>老公就负责拍照。</p> <p>  16:20左右,七个小矮人矿山车重新开放,但需要手机获取预约卡。因为是火爆项目,我刷了十几遍也没有预约到。询问工作人员后得知20:00后游人少了,就可以随便玩儿了,所以我们决定晚上再来。</p> <p>  迪士尼乐园的每个店铺装修风格迥异,充满童话色彩!我们没来得及拍照,以下几张店铺照片是从百度上下载的。😊</p> <p>网红雪糕35-50元不等。</p> <p>  虽然没有预约到矿山车,但是我幸运的在APP上抢到了小飞侠彼得潘奇遇记的预约等候卡(17:15-18:15)。这时候离17:15还有半小时,于是我们就近刷了晶彩奇航。</p> <p>  我们乘船沿着河流路遇了很多经典的迪士尼动画中的主人公。有阿拉丁神灯、美女与野兽、米奇、人鱼公主等,还有迪士尼专为中国打造的花木兰。</p> <p>  从晶彩奇航下船是17:00,离小飞侠天空奇遇还差15分钟,于是我去排队(我排到了这个时间段的第一位)。这时候想想已经在婴儿车里睡着💤了。爸爸带想想,我和我妈妈排队。17:15我们体验小飞侠时叫醒了想想。很有趣,很立体。风格与小熊维尼历险记相似。</p> <p>迪士尼最不缺的就是美少女啦!</p> <p>  18:45我们来到了玩具总动员园区的胡迪嘉年华。除了抱抱龙冲天赛车,没有任何项目需要等待。于是我们玩儿了胡迪嘉年华和弹簧狗,弹簧狗等候了20分钟。</p> <p>想想和姥姥。想想也是开心的乐了一路。</p> <p>弹簧狗。</p> <p>  快 19:00时我们逛了AL's,里面有很多我喜欢的东西。</p> <p>  20:00我和老公排队十分钟,体验了中国迪士尼独有的TRON. 是摩托车式过山车,也是这里最最popular的项目之一。体验者会感到强烈的失重、升空和坠落。音乐极其炫酷。我以前坐过比这个刺激多的过山车,都没啥事。但可能是因为岁数大了,心脏有些承受不来。下来时我和老公纷纷发誓这辈子再也不坐过山车🎢了,于是我们又带着想想和我妈去坐了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真是好了伤疤忘了疼!</p> <p> TRON.极速光轮的科技感太👍了,设计也很cool。TRON的楼下就是雪佛兰数字挑战,想想一定会特别喜欢的。但是离闭园没有多久了,我们还要坐七个小矮人矿山车,还要去迪士尼小镇逛一逛+买伴手礼,所以只好舍弃。21:00了,行走了3万步的我们还没有吃晚饭。</p> <p>  从TRON出来后,我陪想想爬了会儿灯光楼梯,他很开心。老公就一直在摄影,他就喜欢TRON的设计。</p> <p>  大约8:30时我们一家人去体验了七个小矮人矿山车,不能留有遗憾呀。平时这可是需要刷FP的项目😁没想到呀,这个97cm以上就可以体验的过山车也把我们三个大人吓个够呛,主要是我俩还没有从上一个TRON中缓过来。只有想想一路上都在大笑,这是不到4岁的他第一次坐过山车。想想他爸下来后马上就要吐了,想想还一直说要请救护车🚑把他爸送医院去。🤪我缓解了两分钟,啥事没有。</p> <p>  8:47左右,我们在往出口走的路上看了两遍灯光秀,太绚丽了。这几张照片是体现不出她的美的。因为是疫情期间,所以没有烟花秀。但我们观赏了两遍灯光秀。</p> <p>  21:00我们开始往外走,偶遇了河面上的网红唐老鸭,但没来得及拍照片。</p> <p>  最后我们逛了逛迪士尼商店,买了想想心心念好久的奇奇和蒂蒂。真是贵!🤭21:20我们在大食代吃了晚餐,物美价廉,比景区内的东西好吃多了,凭当日门票吃饭打九折。一碗金枪鱼拌饭是45元,馄饨20元左右,一大碗酸菜鱼60元。比景区内好多了。晚饭后,我们按照手机导航一路走向了停车场,民宿的司机免费接送,服务态度非常好。我们回到房间后,洗漱、收拾行囊。来上海的每一天都是下半夜入睡,五六点起床。旅行虽然很辛苦,但真的是洗礼心灵,开拓眼界,体验不一样的人生!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等待的20天那么漫长,而旅行的这5天却转瞬即逝。谢谢朋友们有耐心读到这里。</p><p> 迪士尼乐园真的让我们度过了奇妙的一天,现在公主已回家。全世界都在催你长大,只有迪士尼拼命保护着你的童年!</p><p>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