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吕安琦一个有爱又美丽的姑娘、

鞍山高新区华育学校

<p><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介绍一下自己哦!🌸🌸🌸🌸🌸🌸</b></p> <p>这就是我,一个钟爱于美丽,又心地善良的93年的大女孩👧我的特长🍭唱歌啦🎤♪有那么一丢丢的害羞呢😳嘿嘿嘿,我感觉还不错,嘿嘿嘿。</p> <p><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师傅的肯定!🌸🌸🌸🌸🌸🌸🌸</b></p> <p>这是师傅对我的评价,心里默默笑开花花~希望自己不辜负亲人,不辜负对我有所期待的领导们!</p> <p><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font-size: 20px;">🌸🌸🌸🌸🌸 工作的感想!🌸🌸🌸🌸🌸🌸</b></p> <p>我的工作,其实做了很多每天都鸡飞狗跳有条有序的进行着,在这不想陈述自己有多辛苦,只想着写一写自己想对孩子说的心里话。</p> <p>记得你们刚来的头一天,天知道我有多期待,多想与你们相见,想听你们叫我一声老师。的确,如我所愿,当娃娃们喊我一声老师的时候心都化了,仿佛那声音可以治愈一切。也没想到你们可以一直聊个不停,也没想到你们真的听不懂我说的话,甚至听不见,中午睡觉好像对你们来说是惩罚。没想到队列练累了,都不用我管理纪律就自己安安静静的睡着了。真的很可爱,我的娃娃们,老师爱你们。</p><p><br></p> <p class="ql-block">很多麻烦随之而来,可是你们的懂事,天真,可爱,对我的喜欢告诉我,一切都可以克服。只要有爱,只要心里有爱。开始进步的很慢,甚至今天好明天坏,可是作为你们的老师,一如既往地相信你们,更相信你们的爸爸妈妈♡为了娃娃们,1.6班的家长,付出的真的不比老师少,看得见家长们的不舍与担心,更看得见他们在娃娃身上种下的希望,是对孩子的爱,让我只许前进,是他们对我的理解与支持,让我越来越离不开每个孩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好吧,不得不承认,作为老师看到的跟父母看到的不一样,甚至差别很大。包括我的父母,只在我身上留下两个字:完美。看到你们的漂亮与帅气,天真与懂事,同时也看到了你们的小缺点。好在我满怀希望,希望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可以让你们真正的完美。在这里,老师感谢娃娃们,进步了太多,太多太多太多。</p><p><br></p> <p>每天回家,我都在反思,今天我的话说重了,今天没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今天哪个孩子生病了,今天哪个孩子受伤了,今天哪个孩子不开心了。我很爱你们,把这份爱放心心里,表达在行为上♡</p> <p>想对我的娃娃说:希望你们快乐健康的成长,希望你们坚强,希望你们保持天真,希望你们个个优秀,老师爱你们,希望时间慢一点,你们可以慢一点长大,希望可以一直陪伴你们,陪着你们开心与难过,坚强或勇敢。</p> <p class="ql-block">当然,还想对默默在娃娃背后付出的你们说:感觉上好像我自己有了44个孩子,好像我是他们的妈妈,都说第一届学生的名字永生不忘,这一张张可爱的脸,相信无论如何都挥之不去。希望你们爱孩子但能给予更多的陪伴,希望你们给孩子更多的鼓励的但兼并严厉的教导♡更希望我们班这个132个人的大家庭,可以相互理解,相互友爱,理解孩子,理解老师,更理解和你们一样娃娃同学的家长♡</p>

你们

希望

娃娃

老师

孩子

今天

天真

自己

可以

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