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爱复得

香如故

<p>骑上我心爱的小蓝车,我就是那行云流水的姐姐🤪🏍</p> <p>一个莫须有的车牌,一道破规定,让完好资源浪费[鄙视]顺畅自如的小爱车7月1号前遭到强制报废的厄运😔</p><p><br></p> <p>此举肥了车行老板,结帐填单时不停赞美:“中国就是好啊,还照顾我的生意[强],不像美国,得了病都不给你治[阴险],你说你有什么办法[囧]?”</p> <p>大风天里,忍痛割爱,即将被弃的小蓝车载着我跑遍城南、城东+城中,最后总算找到同样的“天蓝云白”[胜利]</p> <p>久久阴沉的天空,突然放出蓝天白云,万丈光芒🌦🌤</p> <p>终将失去,我也要让你以另一种方式归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