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晨曦剪影--海滨朦胧夕阳】 博主原创 着色 插曲

海滨漫步者

<p>  【冬日晨曦剪影--海滨朦胧夕阳】 博主原创 着色 插曲</p><p>昨天傍晚,专程去青岛火车站取高铁程票。傍晚时分气温已经降到零度左右。前海栈桥一带,落日余晖璀璨而朦胧;橘红色的晚霞,映红了西边大片海滨。我也不知道什么魔力,竟然高铁车票也顾不上去拿了。。。快速横过马路,来到栈桥海滨,我一看表,那时还不到五点钟,一轮红日转眼就落到,地平线以下。我知道,供我使用的时光,只有这几分钟!</p><p>我特别想拍,落日余晖下的剪影!各种奇妙的造型,就会出现在画面上。留下难忘的记忆。。。</p><p>最近几天,寒潮不断来袭,臂膀有时候发,不像夏天,此时此刻已经的大雪天。我们的血管变细,前天晚上血压莫名其妙的升高,吓了我一跳,我从来没有听过药。深知它的顽固不化!今后冬季外出摄影,依然要这样安全第一。</p><p>这些昨日拍摄的早晚时分的倩影,构图,色差 色温 饱和度 都考虑到了!期盼与大家交流共享</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