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多美最年轻的玫瑰大师陈慧娴ANYSSA CHAN.马来西亚21岁华裔女大学生(讲中文)的成功故事

你有认识的艾多美会员吗找我

<h3>艾多美最年轻的玫瑰大师陈慧娴ANYSSA CHAN.马来西亚21岁华裔女大学生(讲中文)的成功故事.</h3><h3>艾多美亲友帐 号推荐码请找我19982878815要.</h3><h3>2019年10月.艾多美成功学院迎来了她目前最年轻的玫瑰大师---陈慧娴ANYSSA CHAN. 她来自马来西亚. 是一个21岁的在校华裔女大学生(讲中文).</h3><h3>当身边同学们还在伸手花父母的钱上学的时候. 她已经是可以边读书边达到年入百万的自动收入的经济自由者. 同时负担家庭开支了!</h3><h3>站在成功学院的奖台上.她一袭线条干练的套装.一头飘逸随风的长发. 略显赢弱瘦削的身体后面. 拥有一颗自强奋斗.</h3><h3>坚韧不拔的心. 言语未褪青涩学生之感. 举止却含儒雅大将之风!</h3><h3>陈慧娴ANYSSA CHAN她的晋级获奖感言中. 对艾多美的感恩之情溢于言表:</h3><h3> Atomy is full of love and hope, The light that illuminates me in the dark!I want to become a girl with financially freedom, rewrite family's destiny to live in a better life!</h3><h3> 艾多美充满了爱和希望,是在黑暗中照亮我的光!我要成为一个经济上自由的女孩,改写家庭的命运,过上更好的生活!</h3><h3>陈慧娴ANYSSA CHAN在18岁时. 艾多美马来西亚分公司刚开业. 就开始加入艾多美事业,到现在三年时间晋级到玫瑰大师. 她是伴随着艾多美马来西亚分公司在同步成长。可以预料. 以艾多美的全球稳健扩张趋势. 加上她目前在艾多美的发展速度. 要不了几年. 她就可以达到登顶尊王大师的级别!</h3><h3>她的分 享: 我是一个没有能力.没有经验. 没有口才.没有人脉的年轻女孩. 感恩在什么都不懂的小小年纪时候遇到并看懂了艾多美. 是艾多美这个让平凡人也可以成功的平台成就了今天的我.</h3><h3>今天我们来听听这个从小自立的她来讲述自己在艾多美的成功故事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