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光辉照我心

玉质玲馨(ZYL)

<p>  一一写在建党九十九周年纪念日</p> <p> 一九二一年七月一日,</p><p>南湖红船升起一面旗,</p><p>鲜红里镶嵌着人类的真理。</p><p>中国共产党从此诞生,</p><p>马列主义大旗从此扛起,</p><p>中国革命的航船从这里启航,</p><p>带领全中国人民,</p><p>走中国道路矢志不移!</p><p><br></p><p>想起五十年前七月一日,</p><p>我举起右手仰望着镰刀锤头,</p><p>面对鲜红的党旗,</p><p>激动的热泪流成了小溪……。</p><p>我拥抱着你,亲吻着你,</p><p>就像躺在母亲的怀抱里。</p><p>祖祖辈辈和你相伴相依,</p><p>日日年年与你不离不弃。</p> <p>党啊,亲爱的妈妈,</p><p>你是旗帜,你是灯塔,</p><p>你是脊梁,你是妈妈!</p><p>想不出,</p><p>还有什么形象,</p><p>能代表你的崇高。</p><p>想不到,</p><p>还有什么语言,</p><p>能表达你的伟大。</p><p>千言万语,万语千言,</p><p>我只能说:</p><p>伟大的党,</p><p>伟大的母亲,</p><p>我永远永远爱你!</p> <p>经历了九十九年的沧桑,</p><p>经历了九十九年峥嵘岁月,</p><p>经历了九十九年伟大厉程,</p><p>经过了九十九年的辉煌。</p><p>蕴含了多少向往和寻觅,</p><p>风雨中,不改您的容颜。</p><p>坎坷中,从胜利走向胜利!</p><p><br></p><p>我走上您的道路,</p><p>高唱着您的歌曲,</p><p>我揣着您的主义,</p><p>追着您的足迹,</p><p>在四季如春的家园里,</p><p>改革创新,收获希翼!</p> <p>啊,党旗!</p><p>经历了血与火的洗礼,</p><p>经历了井冈会师的起义,</p><p>经历了二万五千里长征的考验,</p><p>经历了十四年艰苦卓绝的抗日锋火,</p><p>经历了三年解放战争的硝烟。</p><p><br></p><p>啊,党旗!</p><p>您更加挺拔,更加鲜艳美丽!</p><p>你点燃希望,你开天辟地,</p><p>你励精图治,你所向披靡,</p><p>你扬帆远航,你所向无敌!</p> <p>啊,党旗!</p><p>中国人民从此顶天立地,</p><p>站起来了,富起来了,</p><p>您又扛起改革开放,</p><p>发展经济的大旗。</p><p>一带一路连世界,</p><p>航天宇宙彰显奇迹。</p><p>5G网络连天下,</p><p>中国足迹遍步世界各地。</p><p><br></p><p>厉害了,我的祖国,</p><p>厉害了,庄严的五星红旗!</p><p>厉害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p><p>厉害了,强起来的中国人民,</p><p>我永远永远爱你!</p><p>火红的党旗!</p> <p> "七.一"歌颂党</p><p>风雨如盘九十九,南湖红船挥巨手,</p><p>镰刀斧头开新宇,井冈星火燃全球。</p><p><br></p><p>长征路上炮声隆,前仆后继热血流,</p><p>一心为公兴华夏,屹立东方站排头。</p><p><br></p><p>反腐倡廉初心在,牢记使命争上游,</p><p>一带一路连欧亚,举国上下花锦绣。</p><p><br></p><p>红色基因永传承,党的旗帜耀神洲,</p><p>同心同德砥砺行,复兴路上阔步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