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寻阳光 驱赶忧伤

诗流成河

<p>打开脑洞倒出水</p><p>放进清新的空气</p> <p class="ql-block">寒露湿衣袖</p><p class="ql-block">蝈蝈鸣处</p><p class="ql-block">月照青苔秀</p><p class="ql-block">飞泪行至避难处</p><p class="ql-block">深院无人住</p><p class="ql-block">清夜悠悠</p><p class="ql-block">愁肠向谁诉</p><p class="ql-block">欲与女鬼同一宿</p><p class="ql-block">恐嫌貌丑衣简陋</p><p class="ql-block">五脏六腑痛依旧</p><p class="ql-block">晓起身轻十斤瘦</p> <p><i>去该去的地方结束忧伤</i></p> <p>烟雾飘飘绕房梁</p><p>红烛苦酒夜夜香</p><p>野犬哀嚎为何事</p><p>万般苦情向谁讲</p> <p>请不要用你的笑容来打击我的心情</p> <p>常常想努力地笑</p><p>可泪水却先来报道</p><p>极力地掩饰</p><p>极力地想忘掉</p><p>往事如烟</p><p>心头环绕</p><p>如若不曾有过</p><p>佛面春风正好</p><p><br></p> <p>一个转身便成了故事</p><p>不能说</p><p>都是</p><p>泪</p> <p>春正好,人却老,大叔莫羡小儿小,正是夕阳无限好,行乐须及早,老老老。</p> <p>从来处来 到去处去 坎坷路途 唯自明了</p> <p class="ql-block">看着自己被你吃掉,我无能为力,你的獠牙正啃食着我的心脏,我感激的笑了,前世五百次的回眸,终于换来你终结我的今生。</p> <p>谁惊残梦扰良辰</p><p>二两小烧心上人</p><p>微信空置发送键</p><p>万语千言如山沉</p> <p>梦,这么短!夜,那么长!烧酒灌愁肠;烟雾飘飘绕房梁,青灯一盏木鱼响,凡尘无欲望。路,这么短,罪,那么长!</p><p><br></p> <p>美好,只是一瞬间</p><p>泪水,如同雨棉棉</p> <p>浓茶一壶夜三更</p><p>十万辗转碾平生</p><p>白日有梦梦稀碎</p><p>夜来无眠梦难成</p> <p>利刃插进我的心脏,热血飞溅到你的脸上,我笑了,你也笑了,这个世界都笑了!</p> <p>突然发现年轻已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今天很快也会过去,也会成为久远,之前都会过去,之后也只剩一点点,拉住夕阳的尾巴,让时光慢慢地变老,向世界道一声:我还好!</p> <p>你将钢刀插进我的心脏,我感激的笑了,前世十万次的回眸终于换来你终结我的今生!</p> <p>谁惊残梦扰良宵</p><p>二两小烧</p><p>醒也心焦</p><p>醉也心焦</p><p>盘中鸡肋无意瞧</p><p>弃之惜之食之饱</p><p>野河漫漫寒星少</p><p>向天吼</p><p>天涯老</p><p>是谁逼我握钢刀</p><p>斩尽变态</p><p>了百了</p><p>还我微笑</p><p><br></p> <p>莫拿悲伤铸词章</p><p>闻者说者泪两行</p><p>抛却前尘向西走</p><p>西山西处待夕阳</p> <p>三更惊梦三更醒</p><p>披衣起坐数寒星(毛诗)</p><p>键盘声声如雷动</p><p>恰如阎王敲丧钟</p><p>丧钟响时子不知</p><p>丧钟停时父已疯</p><p>少林西处白马东</p><p>木鱼声碎了残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