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

I'm here to save the world.

<p>  我从来没有会遇见这样的,残酷的生活会如此不堪,让人无法镇静,这不是谁对谁错,而是遇见将旧的无法将就,我对生命存在有见解,谁来护卫命运,无法诠释梦想价值能够走向何方?我一度看开一切,可是还是看不开,爱情摊上事纠结无法理论,我心向阳尴尬自然消散,悲剧不会越演越烈,爱情的巨轮载我们友谊缘不变,我从小就想贤妻良母过好小时光,万万没想到会遇见这样棘手的事,究竟能否活解矛盾看事态变化,这不是取决于我,她还知道自己是孩子的妈,妈妈究竟在家的概念了是多么重要的角色,爱妻在丈夫面前的精神支柱如何,每个人互敬互让我们彼此拉近,感情你啊南辕北辙导致所有人的心结儿都不舒坦,遇见的都是该遇见的,在我心中这不是偶然,时间告诉我得知坦然,失之淡然没有什么大不了,我对她的爱一贫如洗,我并不蔷薇,老天恩赐让我们彼此相爱一辈子,可是我累了,心累她究竟生活怎么样,我是一塌糊涂,我在明处她在暗处,我以前对她的爱视如生命,以前现在未来,不变的心,就像人们所说的失去才珍贵绝对地地道道的心灵鸡汤。我知道爱情摊上就是一种难以回味,爱情里面包含分分合合,泪水,暧昧,其中也有互相怼驳柴米油盐酱醋,正因为我爱她太多了就斤斤计较,假如不爱就不会想念,控制不住我的思念,控制不住我的心依然惦记她的一举一动,还时刻在睡梦中惊醒,樊美芳喊我我要上厕所,可显而知女人在男人心目中的地位,男人不能失去女人,男人对女人依靠的全全不能放松,就算她什么也麻烦,在男人心目中不觉得麻烦,爱人不麻烦自己了,婚姻畸形社会动荡怨恨就多了,女人下嫁另一家也不是很幸福,男人失去自己的女人也是如此更猛烈的台风洗礼一切,男人精神压力山大必须的解压,本来我上班加班加点,爱情遇见故障,心少有不快就寻找休息的避风港,回忆有人说相思病,我也算相思病的潜意识,我不能用同样的方法至少还有编写利用网络让她知道,她在我心目中的地位,不才的我有个女人也幸福,现在过去未来都不重要,重要的角色打好精神让下一代过的更好才是人生初衷。</p><p> 爱情就是这样,爱情篆书象形字,夸张的切合实际,加上社会脚步发展太快,其次就是现在人目光短浅,虚荣心极度所以,遇见什么也是该遇见的,不能恨别人也,不能恨自己哦!做人法则洒脱一点,轻松一世,未来精彩不断耕耘天地间,对错勿怪做好自己,才是最值得骄傲和自豪的精神支柱,激励自己前行勿忘初心,就算分手爱情还是存在,每个人遇见的忘不掉,得到的别不当回事儿,千万不要有家室去偷情,做人法则道德绑架束缚人心,吃禁果会让人唾弃,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不邋遢才对得起人民。</p> <p>这就是最初的热恋一对夫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