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光荣入队了,——朐阳学校新生入队仪式纪实

金鳞

<p>今天是我最高兴、最激动的一天,因为今天我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p> <p>今天早上来到学校后,老师给我们发了鲜艳的红领巾。老师手把手的教我们系红领巾。虽然有点紧张但心里真高兴!心情真的好激动啊!</p> <p>朐阳学校新生入队仪式开始了</p><p>伴随着音乐,入队仪式开始了!出旗,敬队礼,唱队歌。</p> <p>宣读新队员名单:朐阳学校2019级一年级新生队员335人</p> <p>授红领巾仪式:大哥哥大姐姐们都手端着红领巾,站在我们面前。开始给我们系红领巾。系完红领巾,我们互相敬礼,我成正式少先队员了!</p> <p>学校大队辅导员领全体少先队员宣誓:</p><p>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在队旗下宣誓:</p><p>  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p> <p>学校党组织为中队辅导员授队旗,发聘书</p> <p>学校党组织代表张国昌校长讲话,寄语新队员,努力学习,为朐阳学校争创辉煌!</p> <p>中队辅导员代表宣誓</p> <p>看到眼前飘动的红领巾,我感到无比的幸福和自豪。</p><p>从今天开始,我们将时刻准备着,努力学习,天天向上,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p> <p>入队仪式结束后高兴的我们</p><p>红领巾激励着我们,从今天开始我们就变个样!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朐阳学校增添光彩!</p>

红领巾

入队

学校

队员

少先队员

仪式

辅导员

我们

今天

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