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周年来临之际,爱协党支部,走访六户困难困境老党员,送上党组织关怀,倾听他们入党故事,为党徽添光彩事迹

法润惠民

<p>刘乐勇定向困难党员六户捐1047元</p><p><br></p><p>贵公司尾号0022的账户6月29日8时59分刘乐勇定向困难党员六户捐收入人民币789.00元,余额374499.29元。对方户名:刘乐勇。[建设银行]</p><p><br></p><p>贵公司尾号0022的账户6月29日12时30分刘乐勇定向走访困难党员榨汁机收入人民币129.00元,余额374628.29元。对方户名:刘乐勇。[建设银行]</p><p><br></p><p>贵公司尾号0022的账户6月29日16时39分刘乐勇再定向困难党员榨汁机收入人民币129.00元,余额374761.29元。对方户名:刘乐勇。[建设银行]</p><p><br></p><p>章红云@刘乐勇(爱协党支书)13707044618 </p><p><br></p><p>米每袋65元*6袋=390元;</p><p>油每桶50元*6桶=300元;</p><p>水果99元</p><p>榨汁机258元</p> <p>永远跟党走</p> <p>爱协有才子,芳芝,启荣算得上</p><p><br></p><p>今天他们的党校培训班心得,对党的认识与向往,心底的话,跃然纸上,好苖子</p> <h1>最新!中国共产党党员总数达9191.4万名</h1><p>人民日报客户端姜洁2020-06-30 16:45浏览量87.0万</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 中央组织部最新党内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底,中国共产党党员总数为9191.4万名,比上年净增132.0万名。党的基层组织468.1万个,比上年净增7.1万个。中国共产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增强,党的组织体系更加健全,党的执政根基进一步夯实。</p><p><br></p> <p>建党九十九年来临之际,爱协党支部,走访六户困难困境老党员,送上党组织关怀,倾听他们入党故事,为党徽添光彩事迹</p> <p>菊花</p><p>6月30日乐安县党校积极分子培训班,走进党校印入我眼前的是党旗,党嶶站在旁边,有种很自豪的感觉,不忘初心,跟党走,上午的网课,下午到湖坪红色基地游览,这样的场面好象学生高考一样,一个文件袋,一支笔,人人脸上都露出洋溢的笑容。</p> <p>启荣</p><p> 我的党员梦</p><p><br></p><p> 小时候,听说爸爸是一位共产党员,感觉爸爸很优秀,从内心很崇拜他。每次听说爸爸要去开党员会时,我感觉非常期待,有时会问:“爸爸党员会上都会说些什么呀?”爸爸总是会说:“小孩子少打听大人的事情。”这样更增加了我对党的向往和探索。从心底里暗暗下决心要像爸爸一样,成为一个真正的共产党员。</p><p> 为了这个理想目标,在小学时就表现积极,成为少先队员,当了学习委员等班干部。在初中时,在老师的细心观察下,看到我平时积极团结同学、帮助别人的表现,推荐我为入团积极分子。经过一段时间的考核,最终宣誓加入了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成为团组织的一员。每次团组织活动,我都积极参与,有些困难学生需要帮助,我总会从父母给的买菜吃饭钱省下来捐给他们,感觉自己所做的非常有意义!后来步入了高中学习几年后,由于各种原因早早地融入了社会,成了生计的奔劳者。但始终没忘记自己的目标,时刻为加入中国共产党而努力着。</p><p> 青春易逝,岁月如梭。孩子们都超过了我的个头。为了养家糊口,没日没夜的为生活而努力。直到有一天,我同学说:“乐安有个爱心志愿者协会,你想参加吗?”我不加思索地说:“想啊!有这么一个协会我肯定参加,奉献爱心,我喜欢!”这样我就非常荣幸的成为爱心志愿者其中的一员。由于时间关系仅限于献爱心,捐点钱而已。但离我的目标还是很大,不知怎么办?</p><p> 说来也巧,由于我的水电专长,刘书记想到了我。在做事与刘书记接触交谈中,才有更加深入的了解爱协,也逐渐了解爱协党支部,而且还培养了爱协本支部的党员,我当时就欣喜,终于找到党支部了。但我的表现,爱协党支部是否会看好我,我心里一直在犯难。但我一直诚恳地在做爱协交给我的事情。也没敢有这方面的奢求,感觉自己做的很不够。</p><p> 但有一天,爱心协会章会长打电话要我去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这次我感觉真的被幸运砸到了。刘书记推荐我为入党积极分子。当得知这个消息之后,我欣喜了好久,离我加入中国共产党更进一步了!时间定在6月30日去乐安党校培训学习。</p><p> 今天盼望的培训时间终于到了。我们由爱协章会长带领一行有:姜菊花、曹芳芝、曾小玲、王红梅、彭惠香六人在党校门口聚合。当看到乐安党校几个字时,心里激动不已。鲜红的党旗迎风飘扬。当跨进党校大门时,象征荣耀的党徽非常耀眼!我们几个心里无比的兴奋!我高举鲜红的党旗,在阳光明媚的早晨,照了一张像征我们朝气蓬勃党生活开始的照片。随着登记、健康排查,发了一份学员手册及记录本之后。我们正式进入了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的殿堂。学习场面很大,我们在非常安静的氛围进行学习。</p><p> 上午学习“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讲解了第五次反围剿失利的原因;说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性;如何让人民群众获得物质利益;以及如何深入调查;如何制定好的政策;如何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等等。感觉党内制定一个好的政策是多么的重要!学习结束后,整个人好像被洗涤了一遍,思想意识一下子提升了。为了人民的幸福生活,党是多么的不容易!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争取做一个优秀的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p><p> 下午是现场教学,去湖坪“乐安县红军标语博物馆”进行现场学习。寻循革命先辈的足迹,细读红军标语,感受先辈为了人民的解放事业;为了人民能过上幸福的生活,抛头颅、洒热血;为共产主义事业做出了杰出的贡献;为我们后辈人做出了好榜样!我们应该继承先辈遗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圆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p><p> 下午第二堂现场教学,在惠民小区,讲解了乐安先辈的英雄事迹,及现阶段,乐安党组织为人民群众服务做的党群通等等,感觉我们党践行一切为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出了很多艰辛的努力。并不断创新服务人民。感谢党!感谢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我们从学习中受益匪浅,我们将会更加努力投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中,前赴后继、发愤图强,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p> <p>芳芝</p><p>没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p><p><br></p><p>今天能踏进梦寐以求的党校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学习,真的是莫大的荣幸,感谢爱心协会党支部给的机会,也感谢书记和会长的抬爱。[抱拳][抱拳][抱拳][抱拳]</p><p>早上是章会长带我们来的党校,我们拿着党旗在党校门口合影留念,然后领学习用品。来培训有200学员,一起在一个很大的礼堂内学习。首先是由县委组织部黄副部长为我们开班典礼及动员讲话。再是视频教学由中共中央党校中央党史敬研部主任教授罗平汉讲: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可能是大家都珍惜这次的培训机会吧,上课时都特别的专心。</p><p>下午课是现场教学,到湖坪乡参观红色标语博物馆,走进博物馆应入眼中的是周恩来的题字:“胜利在前,乐安终久是我们的”。博物馆内展览了形形色色的标语,有的写直接写在墙上,有的写在红旗上,木板上,竹条上……虽然字迹有的模糊,但是精神的力量不朽,让我们参观者的心潮彭拜,热血沸腾……从湖坪返回乐安我们到惠民小区听县委领导金主任讲解党群通智慧便民服务平台。在那里我看到了入党誓词,对着誓词我想起早上黄副部长说的话:“没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我一定紧跟着党的步伐,听党话,跟党走!</p> <p>永娇</p><p>晚上到协会有点不敢进去,因为好久没去协会做事,给我交代的任务都没完成有愧。刘书记跟我说了好多,好多我听不懂,没文化的我就理解了书记希望我去协会多多学习,搞点本事出来,能靠自己生存。</p> <p>启荣</p><p>刘书记让我谈谈学习强国的经验。</p><p> 首先我应该向刘书记及坚持不懈高分数的同仁们致敬!</p><p> 我加入爱协学习强国组时间不长,目前也只有三千六百多分,属于六韬三略级别。我的学习得益于刘书记的指导,清早起来开始学习。但对于我来说,时间很不确定,然后就利用点滴时间逐步学习,到了晚上基本上学习差不多了,也没有时间来不赢什么的,然后巩固补充就行了。</p><p> 希望我的方法能给大家有一定的借鉴,只要养成好习惯,持之以恒,爱协拿第一是指日可待的[拳头]</p> <p>晓红家政服务邹小红 15279429355</p> <p>党校培训,有特色了,户外学习,红色教育</p> <p>支持残疾人就业,让他们生活得更好,爱协开心事</p><p><br></p><p>驿站,助残疾人就业</p><p><br></p><p>记晓明一功</p><p><br></p><p>@杨乐英 你可虑让他帮你卖做好的烧烤,让残疾人赚点</p><p><br></p><p>@熊招连(志愿者)15720999813 一中驿站的茶水,保证充足,有他守驿站放心</p><p><br></p><p>那天路过一中驿站,学生放学时,喝茶人多,方便了孩子们的需求</p><p><br></p> <p>西保学习强国</p><p><br></p><p>去年二三月份开始的吧!刚开始不懂要领,浪费了很多10分的题,如专项答题和每周答题,我把没做的在一天之里全部做好。本来十次有一百分,结果我只得10分。后来发现时已晚了。</p><p><br></p><p>至于学习心得也没什么。只是觉得一名老党,要保持思想常青,就必须学习补充养份。</p><p><br></p><p>也可学到知识和开拓眼界……</p> <p>启荣学习强国感悟</p><p><br></p><p>学习强国爱协情</p><p><br></p><p>文/邓启荣</p><p><br></p><p>学习强国知识涨</p><p>党的政策记心上</p><p>书记加我爱协组</p><p>早起做题没有忘</p><p>不忘初心勇攀登</p><p>点滴学习不要慌</p><p>多看多听记心里</p><p>到了晚上争了光</p><p>认真学习经验谈</p><p>再忙也要做榜样</p><p>三千六百时间短</p><p>六韬三略不张扬</p><p>习惯自然促前进</p><p>为爱为党创辉煌.</p> <p>谭燕辉: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的重要精神,要不断学习与探索知识。</p> <p>爱协管理两条原则:松散型和引导型</p><p><br></p><p>能接受后者的,才可能是爱协骨干</p> <p>党校培训:姜菊花,曹芳芝,邓启荣,曾小玲,王红梅,彭惠香</p> <p>菊花入爱协,学会了做美篇</p><p><br></p><p>之前不敢学,加压后,学会了,还爱上了它,记录生活记录志愿,从中尝到了甜头</p> <p>启荣</p><p><br></p><p> 党校学习</p><p>党校培训心欢喜</p><p>爱心协会把名递</p><p>进入党校心激动</p><p>党旗党徽入心里</p><p>入团初中似昨天</p><p>宣誓高扬味未止</p><p>如今紧跟党步伐</p><p>勤做笔迹互激励</p><p>党的考核很严格</p><p>虚心学习明道理</p><p>紧跟党走增党心</p><p>为民服务是宗旨</p><p>调查研究应多做</p><p>实事求是多学习</p> <p>税务工作会议</p> <p>党的恩情比海深 爱协党支部家访老党员2020.6.29</p> <p>收到十三条二维码捐,捐款明天到账</p><p><br></p><p>二维码捐,宣传爱协工具,志愿者坚持爱协工具</p><p><br></p><p>如继福所说,一分也是爱,日行一善,请备注姓名</p> <p>启荣</p><p>老年党员爱协情</p><p><br></p><p>党旗飘扬晴方好</p><p>书记带队社区跑</p><p>困难党员不掉队</p><p>爱协志愿把你找</p><p>人民至上党初心</p><p>老年党员更是宝</p><p>扛米送油提水果</p><p>嘘寒问暖家常聊</p><p>实际情况多了解</p><p>精准帮扶少不了</p><p>马甲红心感党恩</p><p>忠实为你作依靠</p><p>建党生日快来临</p><p>志愿兴致更是高</p><p>拍照留念举党旗</p><p>汗湿衣衫心欢笑</p> <p><br></p><p><br></p><p>作者简介:</p><p><br></p><p>本名余克勤,笔名衛東,代号雷神。1981 年生于贫苦农家, 2001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江西余千人。</p><p><br></p><p>现任:江西省余干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科级干事,愛国青年诗人、随笔散文作家,江西陆军预备役优秀骨干,江西省基层文化骨干。</p><p><br></p><p>兼任:《雷锋》杂志社上饶通联站筹建负责人,《雷神传说》主编,江西日报、中国江西网、江西新闻客户端通讯员,中华新文学联盟(青年文学家作家理事会),上饶分会主席;[都市头条]认证编辑一“祖仙传媒”总编,创“祖仙文化”[传承祖德,仙居正道;德行天下,道满乾坤],筹建“江西祖仙堂”,“ 子任书院”毛泽东思想智慧学研究生,江西“井岗红雷”执行董事。</p><p><br></p><p>以“为民服务、善行天下”为仁生理想,以 “汇聚天下善念,弘扬华法正道”为己任,新时代全民国防宣传志愿者(网络红军)。</p><p><br></p><p>书刊出版有《风雨情》(凤声华韵一当代爱情诗选集[团结出版社]),《圆梦中华,时代楷模》文艺篇刊发“浓墨重彩赞盛世,诗坛词海颂中华”个人传记及《青春化凡》《和平曙光》《致白云峰登山者》。</p><p><br></p><p>《灯》《不忘初心》等作品发表在作家前线、作家导报和中国散文网、中国作家网等网络平台。</p><p><br></p><p>微联通讯: 15901772821 15374246116</p> <p>党的恩情比海深</p><p>红云:</p><p>老党员黄连菊说:</p><p>只有在党的领导下</p><p>才有今天的幸福生活</p> <p>刘乐勇定向困难党员六户捐1047元</p><p><br></p><p>贵公司尾号0022的账户6月29日8时59分刘乐勇定向困难党员六户捐收入人民币789.00元,余额374499.29元。对方户名:刘乐勇。[建设银行]</p><p><br></p><p>贵公司尾号0022的账户6月29日12时30分刘乐勇定向走访困难党员榨汁机收入人民币129.00元,余额374628.29元。对方户名:刘乐勇。[建设银行]</p><p><br></p><p>贵公司尾号0022的账户6月29日16时39分刘乐勇再定向困难党员榨汁机收入人民币129.00元,余额374761.29元。对方户名:刘乐勇。[建设银行]</p><p><br></p><p>章红云@刘乐勇(爱协党支书)13707044618 </p><p><br></p><p>米每袋65元*6袋=390元;</p><p>油每桶50元*6桶=300元;</p><p>水果99元</p><p>榨汁机258元</p> <p>县医院项目概况</p><p><br></p><p>乐安县新区医院位于县城东片区东环路东侧,四周环路交通便捷,环境优美。规划用地面积111530.45平方米(约合167亩),地块内建设二级综合医院及相应的配套用房,项目总建筑面积1 69898平方米。-期门诊部、住院部和配套用房总建筑面积129898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p><p>99568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30330平方米。二期养老住房总建筑面积: 40000平方米。</p><p><br></p><p>新区医院采用生态医院的设计理念,交错的庭院,立体的绿化,架空的设计,让建筑与环境共生共融,展示生态建筑风采。淡雅的横向线条、深色的玻璃体现建筑层次感,表达舒展典雅的气质,意在打造一座流程便捷、独树一帜的花园式的新时代医院。</p> <p>家访人,爱协党员与志愿者:刘乐勇,章红云,陈仉辉,王志福,姜菊花,熊招莲,曾小玲,彭惠香,黄十英,杨九英,曾梅花</p> <p>上午,爱协党支部走访了四个困难困境老党员:邓望生,黄连菊,陈桂生,丁水英</p><p><br></p><p>下午还有两个</p> <p>黄连菊,女,76岁,党龄43年,肾功能衰竭十余年,每周血透三次,儿子接送,入党时,为村妇女主任,后来入西坑加工厂,生产骨干,参加过县人代会,现在身体原因,党费由儿媳妇代交,医疗费开支大,党的政策好,大部分报销了,感谢党和政府。</p><p><br></p><p>丁水英,女,70岁,党龄48年,入党时在水南村委,时任团支书兼副民兵营长,到过几个乡镇搞社教工作,后入印刷厂,工作劳模,严重腰病多年,她有两个儿子,皆半痴呆,40多岁,未婚,爱协几年前就过关注过这个家,帮她两个儿子,找了一份环卫工作,让水英老人心感激,感谢党组织的关怀。</p><p><br></p><p>陈桂生,男,56岁,党龄29年,原煤炭公司,煤球生产工,工作突色入的党,改制后,吃低保,对党心存感激,按时参加社区党员会和交党费。</p><p><br></p><p>邓望生,男,60岁,党龄38年,当兵时入的党,陶瓷厂下岗工,没买社保,现在县做保安,有一儿子近三十未成家,原主管单位二轻局每个月会给他460生活费,他会按时参加党组织生活会和交党费。</p> <p>惠香:婆婆爷爷很热情的接待我们。</p><p><br></p><p>给榨的苹果汁,老人吃得很开心。</p> <p>花果山:</p><p>赞爱心协会</p><p>民间组织爱协会</p><p>社会救助先锋队</p><p>会员都把爱心献</p><p>正副会长雷锋辈</p><p>人人献出一片爱</p><p>美好人间仙陶醉</p><p>为国为民忠于党</p><p>爱心协会万万岁。</p> <p>上午,爱协党支部走访了四个困难困境老党员:邓望生,黄连菊,陈桂生,丁水英</p><p>下午还有两个</p> <p>邓望生</p> <p>黄连菊</p> <p>陈桂生</p> <p>丁水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