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奥帆夜色美-灯塔游艇梦中影】 博主原创 着色 插曲

海滨漫步者

<p>  </p> <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冬日奥帆夜色美-灯塔游艇梦中影】 博主原创 着色 插曲</b></p><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b></p> <p><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b><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初冬的傍晚,夜色宁静,奥帆中心也是如此,静的让我有些害怕。。。几乎没有游人。初冬季节里,傍晚游人很少。我选择了一个好天气。大海宁静的像湖面,几乎连微风都没有感触到。真的有些反常! 海滨城市的夜晚,下午5点左右,夕阳就会落到地平线以下、昨天不到四点,就往奥帆中心赶。交通不算拥堵。等我到达奥帆中心。天已经昏暗下来。。。</b></p><p><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第一个进入我眼帘的就是,那各式各样的,豪华游艇!在夕阳余晖的映照下。展示现代奥帆基地的独特美景。远远望去,白色的灯塔尤其是耀眼醒目!来前, 有位多年从事,灯光艺术的的设计师告诉我。目前最好看 最大气;而且有国际水准的, 就是奥帆中心的夜色了!尤其是那白色的灯塔!的设计与光线的运用, 太少见了!让我感叹好久。。。 通过我下面的夜景摄影,充分证明了这些判断。</b></p><p><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可惜,我的水平有限。 不管是摄影器材,摄影的艺术眼光, 巧妙的构图技巧等等。都差很远很远, 就算一次夜景实践吧。或许能给海滨夜色摄影,增添一点效果吧。</b></p> <p><br></p><p>第一个进入我眼帘的就是,那各式各样的,豪华游艇!在夕阳余晖的映照下。展示现代奥帆基地的独特美景。远远望去,白色的灯塔尤其是耀眼醒目!来前, 有位多年从事,灯光艺术的的设计师告诉我。目前最好看 最大气;而且有国际水准的, 就是奥帆中心的夜色了!尤其是那白色的灯塔!的设计与光线的运用, 太少见了!让我感叹好久。。。 通过我下面的夜景摄影,充分证明了这些判断。</p><p>可惜,我的水平有限。 不管是摄影器材,摄影的艺术眼光, 巧妙的构图技巧等等。都差很远很远, 就算一次夜景实践吧。或许能给海滨夜色摄影,增添一点效果吧。</p> <p><br></p><p>。</p><p>可惜,我的水平有限。 不管是摄影器材,摄影的艺术眼光, 巧妙的构图技巧等等。都差很远很远, 就算一次夜景实践吧。或许能给海滨夜色摄影,增添一点效果吧。</p> <p>  记得那是个海风刺骨的夜晚,我神经质的背上沉甸甸的相机,啊,那个佳能5DmarII。赶到奥帆中心都出汗了。。。五年前手机摄影还处在实验阶段。。</p> <p>  这些夜景,都是我用佳能单反相机拍的,(佳能5DMarkII)那时手机功能还没做到现在这样)</p><p>我的习惯都是用RAW格式来拍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