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颜知己

花雨伞

<p>有本事的女人,不会怀疑自己的男人在外面有外遇,因为她相信自己的人格魅力。会吸引住自己爱的人。没本事的女人,一天到晚只会担心自己男人在外面乱来,因为她的内心充满了猜疑,嫉妒,和不自信</p> <p>每个女人,骨子里头大概总有这样一种情结的,想拥有个蓝颜做知己。这个蓝颜不是夫,不是情人,而是居住在她精神领域里的那一个,他不一定英俊,但一定成熟,可靠,善解人意。</p> <p>真想身边有一个朋友,不管晴天还是雨天,他都能给我关怀。我是他不变的牵挂,他是我失落时的心灵家园,是我无奈时的灵魂归宿,是我泪流满面时的手帕,可以擦去我的泪迹,是我成功时的掌声,可以庆祝我的喜悦。真想身边有一个朋友,这个朋友不一定要天天见面,只要我需要他的时候,他能够在我的身边陪伴左右。</p> <p><br></p><p>女人拥有蓝颜知已,需要一种小女人的温柔,更要有一种女性的坚持,快乐时要把男人当哥们儿,失落伤心时要能激发男人的保护欲,但是不能因为他们而脸红,也不能因为他们而手足无措。而她们的蓝颜知已,必须有宽厚的胸襟,并且要有坐怀不乱的本事。</p> <p>情调女人的观念不会陈旧。她喜欢接受新鲜事物,喜欢阅读时尚类的女性杂志,也喜欢偶尔过一段“小资”的生活,甚至穿穿性感衣裤,展示自己成熟女人的一面。情调女人宠辱不惊,去留无意。她并不需要得到男士的认同才感受快乐,反而因不被发现而自由的存在。她们不喜欢太热闹的场合,更愿意静静的观察和解读这个世界!</p> <p>生命太可贵,要好好珍惜自己,珍惜生命,珍惜亲情,珍惜所拥有的一切!哭过,笑才灿烂;爱过,记忆才斑斓;只要经历过,人生就不遗憾,苦些难些怕什么呢.让我的祝福,化为一缕春风,永远温暖着你,让我的心,化作朵朵白云伴你天涯海角。</p> <p>当自己的爱情、亲情、友情都能满足的时候,女人身上会迸发出超人的毅力,促使她去完成她生命中的另一次飞跃,那就是超越自我的束缚,为社会、为人类去创造属于自己的神奇。什么也没有比一个女人关注自己的灵魂更为重要的事情。只有灵魂的安宁、平和才能感受到幸福到来的滋味。只有灵魂的充实和丰满才能发现生活的美丽和生命的宝贵。</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