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爸老妈

杨柳青青

<p class="ql-block">老妈92了,可年轻时的美丽依稀可见。也许这就是美在骨子里的人。</p> <p>上了年纪的父母不像我们有些社会活动经常在外面跑,他们呆在家里的日子会比较多,所以有时间了记得带他们出来转转,我怕他们呆久了焖得慌。</p> <p>年纪大了的父母,感觉像个孩子,很听话的。</p> <p>不需要去多远的地方,也无需多么美丽的风景,只要和你在一起就好。</p> <p>一前一后,老爸还举着帽子,特可爱的。</p> <p class="ql-block">老妈手执木仗,却不失风度,走的很拉风哦!</p> <p>老爸那姿势我说像偷地雷的,他说:像侦探兵就好。</p> <p>年迈的妈妈,坐在荷花池边宛若少女。</p> <p>老妈这是开心了。</p> <p>父母有健康的身体就是儿女最大的福气了。有时候我也会和他们说,你们是最棒的父母了。</p> <p>拍摄于2020年6月16日。</p> <p>美篇玩了四年多,也给父母做了很多美篇,但第一次发到家庭记事分类里。意外收获了美篇朋友的厚爱,收获了众多优质的留言,收获了满满的感动。我都不忍心漏下任何一条留言,每一条留言都是朋友发自肺腑之言,青青这里谢谢每位来踩青的美篇朋友。今生有幸这里相遇,是青青的福份,满满的温暖将伴我度过今后每一个幸福的日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