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秀千山

活力周易

<p>文/影:周毅</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水,秀千山</p><p> </p><p> 近日的雨,又让关东第一山_千山,沐淋天水,锦上添秀。</p><p> 这是千山一年中,最秀美的时间,我遨游在千山的青山秀水之间,呼吸湿润清新的空气,观赏着美丽的千山风光,大有一醉之感。</p><p> 山无水不秀。因此,能把千山秀水留住,让瀑布、流水常现,并成为千山一景,成了我的梦想和期盼,想像每天都有“千山同一月,万户尽皆春。千江有水千江月,万里无云万里天"的美丽景色,在我的眼前浮现。于是便用相机把这美景,定格在了我的画框里,留在了我的心中。</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