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香飘满教室

砚如

<p>粽子的香气还在空气中回荡,我们班又迎来了每学期一次的美食分享。</p> <p>老师,都五点二十了,您快来教室吧。</p><p>这是我和奶奶亲手包的饺子,奶奶说了,一定要送一份给您。</p> <p>黑板已经布置好了,哈哈,忙着吃美食,所以,字有些毛草,请原谅一个小吃货迫不及待的心。</p> <p>老师,快来看看我们准备的美食吧。</p> <p>猜猜水壶里装的是什么?猜不到吧,满满一壶全是我自制的奶茶。</p> <p>这是爸爸教我做的甘肃美食:肉夹馍和凉皮,还有洋芋jiong jiong,我一手端一份,jiong jiong在桌子上呢。</p> <p>来看一组美食特写吧,你可以尽情咽口水哦。</p> <p>好东西要一定和大家分享。来,尝尝我亲手做的美食,怎么样,好吃吧。</p> <p>他说,肚子享用物质食粮,大脑也要享受精神食粮。</p> <p>你是不是很怀疑这些美食是出自爸爸妈妈之手,不不不,你错了。我们可不是父母眼中的小皇帝,小公主。为了准备这次的美食分享,我们从买菜开始。</p> <p>有了材料,我们还在爸爸妈妈的指导下,学习制作美食。</p> <p>在准备美食的过程中,我们学会的不仅仅是做一道菜这么简单。我懂了分享,体会到了父母的不易,知道了“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的道理。</p> <p>孩子们谈的收获,也正是老师想通过这样的活动传达给孩子们的理念:唯有烟火味,最能抚人心,将来,当你累了,系上围裙,给自己,给爱自己和自己爱的人做一顿美食,就能治愈一切的伤痛。</p>

美食

分享

我们

爸爸妈妈

老师

教室

准备

奶奶

凉皮

毛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