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

英子

<p>  今年是我党成立99周年,当我们这些退了休的老党员举起右拳在党旗下宣读着那一句句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的那一刻,我们的心情无比激动,一句句掷地有声的誓言至今回荡在我们的心房。99年的风雨岁月,我们永葆入党初心,紧紧跟随党的脚步,忠实践行着入党誓言,履行着党员的义务和责任。</p> <p>  会议由非在职二支部书记侯明玲主持,她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今天我们怀着喜悦的心情,在这里共同庆祝党的生日,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活动。我们要在这次活动中“悟初心、强党性、筑堡垒、当先锋、树形象、见行动”。</p> <p>  今天下午有我华山区非第二支部和第四支部的部分党员在这里畅谈了“有句话向党说”的活动。高阳森说:“无论是战争年代还是和平年代,中国共产党人都有一个共同的特征,他们始终在发挥党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和感召力。”</p> <p>  毕德亮和刘久明说:“从中国共产党成立到现在,党的历史充分说明了只有共产党才能创造现在这样的历史,这与党的正确领导是分不开的。特别是这次疫情,更彰显了党的伟大。我小区的党员在这次疫情中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和突击队的作用”。</p><p><br></p> <p>以下照片正反映了我华山小区党员在这次疫情当中发挥的作用……</p> <p>  丁坤奇说:“中国梦的实现,正反映了党是人民的政党,党是走正道的政党,她行的是真理,受到了中国人民的拥护和爱戴,全世界的人民都在关注着我们。我们生活在这个伟大时代,为是中国人而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中国梦的实现要靠我们全中国人的努力,虽然我们退休了,但党员的称号不能忘掉。年轻一代在为中国建设出力,我们应该多添砖加瓦而不应添乱,发挥余热,永葆入党初心”。</p> <p>  我非在职二支部和四支部的部分党员以更加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了小区的建设中,他们在这次“悟初心、增党性、筑堡垒、当先锋、树形象、见行动”的活动中纷纷的表示,要为小区的精神文明建设出把力流点汗,并在“党旗面前合个影”,要永葆党员的形像。</p> <p>  最后有非在职四支部的龚爱荣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她说:“回想中国共产党走过的九十九载生命历程,实在是承载了太多的悲壮与艰辛。每次面对庄严的党旗,又一次重温铿锵的誓言,精神上在这一刻得到了升华。我们要紧紧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发挥余热,为党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p><p>特别感谢摄影师任琴的大力支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