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大孙子成长的60天……

冬菊

<p>2017年10月19日,我儿子结婚了!</p> <p>真诚踏实的儿子如意的走进了婚姻殿堂…</p> <p>漂亮的儿媳妇也是积聚善良美丽与能力于一身的女人……幸福写在脸上……带着诗意踏进婚姻生活……爱会陪伴着你!</p> <p>带着爱开始“牵手”的旅程…</p><p>妈妈祝福你们婚姻幸福!</p><p>爱到地老天荒…</p> <p>昨日的新娘,今天的母亲……</p> <p>人生路上荣升为父亲!多了一份责任,生活中会平添很多忙碌和负担,儿子——努力吧!</p> <p>而2020年对我来说是特殊的一年…</p><p>5月2日阴历4月初十上午10点06分,儿媳妇生了个大孙子!</p><p>这是他出生时,医生在包裹他,初来乍到就睁开眼睛看世界了…</p><p>我七十岁了,终于晋升为奶奶了!</p> <p>棒棒的大小伙子!</p><p>开始踏进了人生……</p> <p>刚刚出生,你在想啥?</p> <p>2020年上半年多灾多难…新冠状病毒肆虐全球,无情的夺走了几十万人的生命…中华大地万众一心抗击病毒,抗疫取得了世界瞩目的胜利✌</p><p>我为我是中国人而骄傲!</p> <p>大孙子生时6斤9两,身高52厘米,哭声响亮,长相“猛男”!</p> <p>这是我儿子25岁时的样子,很帅气很稚嫩很青涩…184的个子。</p><p>随着年龄的增长,随着阅历的历练,如今已经38岁了,成熟了…也当上爹了…</p> <p>这是我儿子一周岁照的“周岁”照,现在看看孙子还是有点像爸爸了…</p> <p>十足的大小伙子样!</p> <p>初看世界,充满了疑惑…</p> <p>躺在爸爸的怀中,那么踏实…那么亲近…</p> <p>初识的笑容…可亲可爱!</p> <p>喜悦的笑容…童贞无邪…</p> <p>一个月的孩子,聪明探索的眼神…</p> <p>熟睡的样子也很有魅力…</p> <p>穿新衣了…精神吗?</p> <p>憨憨的笑容…</p> <p>冷峻的目光里,在琢磨什么?</p> <p>我的双眼皮哪去了?</p> <p>睡精神了,眼神里聪明神奇…</p> <p>妈妈抱着我好舒服…</p> <p>想什么呢?</p> <p>懵懂无知的表情,也不知道你在想啥…</p><p><br></p> <p>越想越美…笑呵呵的就是开心…</p> <p>我在一天天的长大…</p> <p>我用心的逗你笑…</p> <p>我在一天天的长大,我开始思索人生……</p> <p>心情美美哒……</p> <p>看见你就想…</p> <p>四十多天的我,逐渐长大,看世界的眼神都有了内容…</p> <p>“坏坏”的笑脸充满魅力…</p> <p>浑身是劲…我谁也不怕…</p> <p>萌萌哒的孙子太可爱了…</p> <p>哪位皇后娘娘的童年啊…</p> <p>慈母情深…爱子真切…伟大的母爱!</p> <p>还知道要夸奖…</p> <p>控制不住贪婪的睡意…</p> <p>吓唬吓唬你…</p> <p>猪猪侠的样子,我不喜欢哟…</p> <p>戴上凉帽过盛夏哟…美美哒!</p> <p>今天心情极好,笑脸诱人…</p> <p>天天养膘…我要快点长大哟…</p> <p>母子情深…</p> <p>梦乡里的笑…</p> <p>孙子笑容极付感染力…让我心花怒放!</p> <p>孙子是奶奶的希望…隔辈人的血缘不可小视,这可能是人生路上的最后一次晋级了——奶奶的头衔太难得了…</p> <p>40多天的孩子,竟然一逗就乐!</p><p>有思想,有思维了…懂得了用笑来回复爱他的亲人们…何等的不可思议啊…</p> <p>喜悦的嘴角上扬…</p> <p>孙子是每天的太阳,让我心中充满了希望…</p> <p>充满激情的眼神…</p> <p>沐浴更衣时,极度舒服的“平静”,那么招人喜欢……</p> <p>舒服踏实的享受着父爱…</p> <p>53天的大孙子,聪明了许多……</p><p>认得出妈妈的样子,一看就笑…</p><p>舒心的微笑…我爱你呦…</p> <p>初为人母的媳妇,忘我的我儿子倾注全部心血与精力…</p><p>妈妈的细心呵护,宝宝在成长中充满幸福…</p> <p><br></p><p>今天是6月28日,我出生56天了,56个日日夜夜沁满着妈妈的爱…我笑着感谢妈妈浓浓的母爱……</p><p>60天的宝宝体重十三斤,身高62厘米,看到这成长速度,给了亲人们期待的希望…</p> <p>奶奶看到大孙子就开心…</p><p>奶奶希望大孙子快快长大,你是奶奶的希望,你是一家人的希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