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使用手机的故事

送开心

<p><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2008年前用的手机是这样的</span></p><p>那时这样的手机只有通话和短信功能,话费和短信都比现在贵。手机价格也不便宜,我记得当时买是1400元左右。</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这是我2008年第一台触屏手机</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这是一款联想牌触屏手机,当时还是2G网络,开始买这手机有段故事:那时我把青岛市黄岛区(老黄岛)楼卖了去城阳区又买的楼,是买的期房,半年后才竣工,在新楼附近暂时租楼房住,租的楼房没网线,也不给按,说是楼房没设计,所以按不了,当时用电脑已经三年了,上不了网很烦恼,就去手机店问能不能用手机带电脑上网,卖手机的说能行,所以买了这款联想牌手机,1200元,结果被忽悠了,不能带电脑,又打听到辽宁路电子信息城卖电脑配件,就去了买了个2G</span>上网卡,用着还行,那时在思考可能有和我一样情况的为上网发愁,用了40天后就做推销带安装2G无线网卡生意,为了好推销我还给无线网卡在广告重新命名“无线宽带”,挺好的。</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这是我儿子给我的小米手机</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noaohto2,有了这部手机后开始我自拍爱好,自编自拍,自己制作自拍杆,感觉小米手机拍照功能很好,从这部手机开始自编自导自拍,大约用了一年多,捞鱼时不慎掉水里了,所以自己又买了下一部小米4X。</span></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这是我自己买的4X小米手机</span></p><p>三年多来用这部手机自拍很多,也给很多朋友拍照、制作了很多,自己得到了开心快乐,也给朋友们送去了开心快乐,留住了数不清的美好记忆。</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这是我自己2020年6月</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刚买的30S华为5G手机</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运行8G内存 储存128G</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在自己大约还能活1万天这些日子里感受现代科技的快乐,学习运用不甘落后,只能靠自己;</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之前给老伴买一部小米青春版10,5G、运行8G、储存128G用着效果挺好的。</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