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心愿】之四,《我是一朵鲜花》,金生的美篇

金生的美篇

<p>【美丽的心愿】之《我是一朵鲜花》 </p><p>作者:金生</p><p>网名:龙之王子——金生</p><p>摄影图片:来自网络+自拍</p><p>模版与音乐:来自网络美篇</p><p> 前 言</p><p>我是一朵鲜花,也会有争红夺绿的愿望,纵然我的魅力有限,可也想融入五彩缤纷的辉煌。</p><p>我是一颗沙粒,也有自己的无限畅想,</p><p>即使我的体量很小,但也能参与到高楼大厦的增长。</p><p>我是一棵小草,也愿把春天的美丽向往,</p><p>尽管我未能长得伟大,但也能展现出幸福的时光。</p><p>我是一颗水滴,也能折射出太阳的光芒,</p><p>虽然老觉得自己渺小,但总愿保持着美妙的向往。</p> <p>我是一朵鲜花,美丽且散发着芳香;</p><p>我是一朵鲜花,总是在快乐的绽放。</p><p>时而跻身于云南如幻的绚丽花海;时而惊艳在冰雪覆盖的昆仑山上;有时我是出淤泥而不染的形象代言,有时我就是青藏高原那野花狂放的海洋;在世间的旖旎里我是爱情与美好的使者,在自然的演化中我就是万世繁衍的咏唱。</p> <p>我愿生在田园,用绚丽的颜色把朴实的农舍扮靓;我愿漫步于闹市,让快乐的笑声在花丛中荡漾。我也愿为人们奉献出家常美味,让世人品味绿色天然的甘纯;我更愿用惊艳激发起人们深情的向往,把世间变成博爱温馨的秀丽风光。</p> <p>不管如何,我仍然是我,一朵鲜花的可爱模样;美丽追求未改,尽管我历经坎坷也不愿露出曾经的创伤。</p> <p>无论怎样,我依然是我,照常快乐的幸福绽放;不断酝酿芳香,愿把良好的祝福奉献给平凡岁月的时光。</p> <p>这就是我,一颗美丽真诚的鲜花,愿释放出最美心愿的芳香。</p> <p>《我是一朵鲜花》之全文阅读: </p><p> 前 言</p><p>我是一朵鲜花,也会有争红夺绿的愿望,纵然我的魅力有限,可也想融入五彩缤纷的辉煌。</p><p>我是一颗沙粒,也有自己的无限畅想,</p><p>即使我的体量很小,但也能参与到高楼大厦的增长。</p><p>我是一棵小草,也愿把春天的美丽向往,</p><p>尽管我未能长得伟大,但也能展现出幸福的时光。</p><p>我是一颗水滴,也能折射出太阳的光芒,</p><p>虽然老觉得自己渺小,但总愿保持着美妙的向往。</p><p><br></p><p>我是一朵鲜花,美丽且散发着芳香;</p><p>我是一朵鲜花,总是在快乐的绽放。</p><p>时而跻身于云南如幻的绚丽花海;时而惊艳在冰雪覆盖的昆仑山上;有时我是出淤泥而不染的的形象代言,有时我就是青藏高原那野花狂放的海洋;在世间的旖旎里我是爱情与美好的使者,在自然的演化中我就是万世繁衍的咏唱。</p><p>我愿生在田园中,用绚丽的鲜花把朴实农舍扮靓;我愿漫步在闹市里,让快乐的笑声在花丛中荡漾。我也愿为人们奉献出家常美味,让世人品味绿色天然的甘纯;我更愿用惊艳激发起人们深情的向往,把世间变成博爱和谐的秀丽风光。</p><p>不管如何,我仍然是我,一朵鲜花的纯洁模样;春意洋溢脸上,尽管我历经坎坷也不愿露出曾经的创伤。</p><p>无论怎样,我依然是我,照常快乐的幸福绽放;不断酝酿芳香,愿把良好的祝福奉献给平凡岁月的时光。</p><p>这就是我,一颗美丽真诚的鲜花,愿释放出最美心愿的芳香。</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