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网购才算大神?怎样花小钱买大牌?国外品牌只能代购吗?请看——我的云货日记1

大爷姓杨

<p>网络时代,各种购物平台层出不穷,人们也就习惯了窝家买买买。这就难保商家的商德良莠不齐,他们卖的商品真假难辨。所以,买买买也是一项技术活。直到我了解了云货,才发现,买买买直接就是一种享受——省钱,还能保证全家人的生活品质;省钱,还能让自己肤白貌美;省钱,还能提高自己和家人的衣品。</p><p>我将用我的日记记录下我的云货之旅,记录下五湖四海的朋友们的深情厚谊,也给大家分享一些有关时尚的故事。——题记</p> <p>建了馥园后,每年大部分时间都在乡下,一边陪伴患了阿尔兹海默症的母亲,一边养病、作文、为生存奔波。日子不算很闲,但还是想再做点什么让自己恢复到以前那种脚不沾地的忙碌。</p><p>可是,母亲的痴呆日渐严重,已经不能自理,我就不能离开家。</p><p>那做什么好呢?</p> <p>因为不喜欢逛街,因为淘宝什么都能买到,所以我早已是一枚网购达人。理所当然的就想:网上开店应该是最好的选择。</p><p>不过网店也得进货,发货,我一介病妇,还真干不了。虽说每年双11某宝、某猫、某东、某多等各大电商的销售额高的惊人,让人十分惊羡,但是多次买到过不怎么样的东西,让我对电商所售商品的品质有些顾虑。</p> <p>某品会这几年虽然品牌增多了,人气似乎没有太大起色。作为一个2010年就是某品会会员的老网民,我感觉进驻某品会的品牌档次随着数量增加而降低 ,虽然不像某宝、某东、某多等多家店铺共用一样的图片,让人真假难辨,拿到手的东西还是再也不像从前那样让人惊喜!</p><p>好的改变也有,就是退货方便。</p> <p>这几年微店盛行起来,各种微折扣店不一而足。经常有人喊我一起开店,有点心动,决定考察、对比。最终通过花钱买教训得出结论:微店种种,假冒伪劣者大半。比起某宝、某东、某多的N家店铺用同样的模特图片的现象,太多微店已经不仅仅是真假难辨,直接不可上当了。</p> <p>年初,居家防疫期间,妹妹的同学推荐了云货优选购物平台。</p><p>我嗤之以鼻:“还不是微商!让你同学别卖假货哦,要做也要做一个不一样的微商。”</p><p>妹妹白我一眼:“你都没看就下定论,跟微商不一样的好吧。”</p><p>“那就跟某宝、某多一样。”</p><p>“也不一样,没有店铺。”</p><p>“那就跟某品会一样”!</p><p>妹妹哭笑不得:“姐姐,你这是抬杠。我好心举荐,你不做拉倒。”</p> <p>接下来半年,每到双休,妹妹就回馥园跟我一起带娃,亲眼看妹妹在云货优选平台购的商品,发现真不错,都是品牌货。</p><p>妹妹旧话重提:“姐姐你可以开个云貨优选店,绝对靠谱。”</p><p>我说:“可以考虑,但是我得继续考察。现在起购物就在云货,自己确定好了才能推广给别人。”</p> <p>6月19日,忙着高端就业的事,感受着当下经济形势的艰难,忽然想:现在啥都流行跨界,我的易更教育难道就不可以增加个跨界项目,开个不用进货、不用发货、只需指导卖货,做好服务就行的云貨优选店?</p><p>  说干就干,当晚就将易更云貨优选VIP群建好了。</p> <p>我想,时运艰难,众生皆苦!云貨购物平台卖的都是品牌商品,品质有保障,价格仅仅是成本价——国内外各大品牌进驻云货就是为了去库存,将死钱变活钱,好投入品牌下一轮新品的研制。各大品牌商家直接发货,省却了中间环节,又降低了中间成本。所以,云貨购物,不但客户能降低家庭开支,又保障了生活品质;品牌也去除了资金占用的弊端,能更好的为客户提供新品。</p><p>这是多大的好事啊!</p><p>我必须努力,将好事做好。</p> <p>6月20日,试营业开始。跨界的感觉有忐忑——生怕平台出现抢购者蜂拥而瘫痪的情况;有迷茫——毕竟自己还没摸透程序,生怕操作不好对不起群友的信任;更多的是给自己的鼓励:加油,加油,加油!你自己都在平台买了半年了,这么好的平台、这么好的品牌、这么好的商品,必须好好推送给朋友们。</p><p>一周过去,最先下单的朋友们陆续收到了自己购买的商品,虽然他们来自五湖四海互不相识,评价却高度一致:不管衣服、鞋子、床品还是乳胶制品,都告诉我“品质好,做工好,款式好,好,真好,真舒服!”</p> <p>自己帮队长嫂子购买的衣服和护肤品也到货了,衣服是罗蒙的,质量和做工直接没的说。护肤品用了两天了,跟免税店买的一模一样,而且是优化过配方的产品,精华更滋润,面霜更细腻,用后感觉更舒服。</p><p>我的心也就不再忐忑,一有空就专心给大家推荐好的商品。</p><p>跨界经营的第一步迈出了,不管未来如何,我都要坚持。</p> <p>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一介病躯,既能守着痴呆老母,又能为朋友们推荐好的商品,如此美事,当尽力。</p><p>最后要感谢易更教育跨界云货福利1、2群里的好朋友们,感谢你们的信任与支持,深情厚谊,铭记于心,容当后报!</p><p>杨甦于馥园2020.6.27</p> <p>服装鞋帽、首饰配饰、美食美酒、美妆美包,尽在云货优选。国内外大牌云集,出厂价清库存,给您愉悦的购物享受。</p><p><br></p><p>扫描群二维码可进VIP群,及时抢购好货。</p><p><br></p><p>将小程序码保存到手机,再发至微信,长按识别直接进平台。</p><p><br></p><p>亦可加我微信15995140293,邀请您进入易更云货VIP。&nbsp; &nbsp; &nbsp;&nbsp;</p><p>快乐人生,云貨相伴🐳</p>

云货

跨界

品牌

平台

某宝

某多

某品

云貨

购物

优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