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脚Y

陈海青

<p>夜悄悄地拉开帷幕</p><p>白天的余辉还照射</p><p>华灯就初上了</p><p>我又漫步在景区</p><p>突然觉得一切都那么美好</p><p>天那么的蓝</p><p>水那么的清</p><p>草那么的绿</p><p>向由心生</p><p>小脚丫也变得靓美</p><p>缘于</p><p>疼痛感觉波及下半身近乎五个月</p><p>就在今天</p><p>竟然不翼而飞</p><p>我不知道是药的功效</p><p>还是吸引力法则身体免疫力提高</p><p>总之我很开心</p><p>我感恩之心油然而生</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 <p>再次莅临呐喊泉</p><p>我不再歇斯底里的呐喊</p><p>我知道谁可以拯救我</p><p>是内心丰盈外在富足的人</p><p>我缺什么能给予什么的,物质或精神</p><p>抖音更是直接地说</p><p>拯救你的人就是完全给你钱的人</p><p>这是可遇不可求的</p><p>徐鹤宁老师说交友要提高正品,提升自己的智慧</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