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的心事

风和日丽

<p>  莲的心事</p><p> 席慕容</p><p>我是一朵盛开的夏荷</p><p>多希望</p><p>你能看见现在的我</p><p>风霜还不曾来侵蚀</p><p>秋雨也未滴落</p><p>青涩的季节又已离我远去</p><p>我已亭亭</p><p>不忧 也不惧</p><p>现在 正是</p><p>我最美的时刻</p><p>重门却已深锁</p><p>在芬芳的笑靥之后</p><p>谁人知我莲的心事</p><p>无缘的你啊</p><p>不是来得太早</p><p>就是太迟</p> <p>只为你转身的一个凝视</p><p>我就为你祈盼一辈子</p><p>只为你无心的一句承诺</p><p>我就成了你的影子</p><p>幸福为何总是点到为止</p><p>想念就从那天开始</p><p>每天仰望你绿色的窗子</p><p>无声的呼唤你名字</p><p><br></p> <p>我是五百年前失落的莲子</p><p>每一年为你花开一次</p><p>多少人赞美过 莲的矜持</p><p>谁能看懂 莲的心事</p><p>我是五百年前失落的莲子</p><p>每一年为你心碎一次</p><p>多少人猜测过莲的心事</p> <p>慢慢风干变成唐诗宋词</p><p>幸福为何总是点到为止</p><p>想念就从那天开始</p><p>每天仰望你绿色的窗子</p><p>无声的呼唤你的名字</p><p>我是你五百年前失落的莲子</p><p>每一年为你花开一次</p><p>多少人赞美过 莲的矜持</p><p>谁能看懂 莲的心事</p> <p>摄影:coffe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