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样端阳,小美童同样精彩

信州三江

<p style="text-align: center;">五月五 过端午</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划龙舟 敲大鼓</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二、三四五</p><p style="text-align: center;">米包粽子我跳舞</p><p> 2020年的端午节没有锣鼓喧天,也没有热闹非凡的龙舟大赛。孩子们知道这全都是因为新冠肺炎疫情闹腾的,今天我们回忆着往年的热闹景象,一起度过这个端午假期的最后一天。</p><p> </p><p><br></p> <p>  创意班的孩子们一起通力合作,制作龙舟比赛的盛景,在“神龙号”的带领下一支支小龙舟勇往直前。孩子们在老师的引导下利用废旧纸箱做成的初步模型,进行船体美容装修,丰富的情景。再给自己的龙舟起个酷酷的名字。</p><p style="text-align: center;">“老师我的龙舟叫神龙一号。”</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龙舟叫奥特曼号。”</p><p style="text-align: center;">“老师老师,我这个叫美人鱼🧜🏻‍♀️号。”</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是大青龙号。”</p><p style="text-align: center;">“老师,我的龙舟需要增加一个船舱底座,</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需要一些材料。”</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也需要装一个大鼓,我需要一些粘土。”</p><p style="text-align: center;">“老师,我需要做船桨的材料。”</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也需要……”</p><p> 自己动手、认真操作,做自己想要做的,一起合作呈现出一个颇具气势的“神龙号”龙舟大赛。</p><p><br></p> <p>  线描班的孩子结合自己所积累的绘画技法,在老师的引导下一起讨论搜罗有关端午节的各种元素,再加上自己的生活经验,总结出自己的观点,独立构图、巧思秒想,最终呈现出的作品都有独特的个性。</p><p> </p> <p>  素描班的孩子今天跟一个粽子杠上了,有着不画好不回家的念头,孩子们对形的理解虽然不够成熟,但一起讨论学习的精神注定让他们的成长之路更加精彩。</p><p> </p> <p>  每次在画坊时,都能看到孩子们专注的神情,完成作品后成功的喜悦,在一起时分享的快乐,回家时不舍的身影。</p><p> 今天要特别表扬富芷晗和周镱恩两位小帮手,帮助老师整理积分卡,特别认真的分类收纳。真的让人很喜欢😘。能够做到很好的整理收纳对孩子来说益处多多。</p><p> 就是这样,美童画坊美好的一天完满结束。</p><p> 我们下次再见!🥰</p><p>🌹❤️温馨提示:请假的孩子们今天虽然错过了一期精彩,记得下次不要错过哦!🥰🥰🥰👏🏻👏🏻👏🏻</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欢迎约画哦🥰🌹</p><p style="text-align: center;">❤️🌼约画热线:18046617977❤️【刘】</p><p style="text-align: center;">18907939221❤️【揭】</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欢迎各界人士光临本坊,</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起绘制美好生活。</p><p><br></p>

龙舟

老师

孩子

一起

神龙

需要

画坊

精彩

端午

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