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青春

云龙 move up运动康复中心

<p>  周六学习的一天,不用去上课,不用反复看手机,喝水都可以慢一点了,可以把昨天激情奔跑收一收了,处理完早上的事,来到书店,安静、凉快,这夏让人安静的斜方肌都放松了!</p><p><br></p><p> </p><p> </p><p> </p><p> </p><p> </p> <p>此时的呼吸方式怎么那么能确定隔肌是那么有力,左侧脚底靠近外侧隐隐发胀,肌力显然不平衡了,断然是骨盆的问题,脑子里改善的训练动作油然而生,弹琴声把我拉回来了,我是来学习的,这大好时光怎能被走神给荒废了呢!周边貌似是2个学生坐下开始学习了,从她们的穿着我能感觉是!时间拉回了2002年,12岁</p><p><br></p><p> </p><p> </p><p> </p><p> </p><p> </p> <p>  那年我上初中,第一次寄宿</p><p> 炎热的夏天,看到自己的班级,搬好行李开始上课了,当时班上有个同学不习惯一直哭,最后没办法办了个走读,其实我也不习惯,从小父母不在身边跟爷爷奶奶一起长大,我也想哭,但我不知道哭给谁看,我哭了也没法办走读呀,想着要不和小学同学一个班有个照应就好了,家里又没关系,也调不过去,那个时候天天写日记,流水账,写着写着把自己感动得想哭,还不让同学看到,忍着,唯一的力量变成了发奋图强,把所有的一切归咎于如果不好好学习,就会变成下一个这样的家庭和境况,老师说农家孩子早当家,15岁之前都没出过市的人,在市里找不到北的人,充满了对未来的憧憬,外面的世界,外面的世界和电视上放的肯定是一样一样的</p><p> </p><p> </p><p> </p><p> </p><p> </p> <p>  在班上那么内向的我,唯一让我主动的是,老师在讲台提问,我都要站起来去回答,正是如此,老师们开始关注到我了,那时一个班100多个人,出去上个厕所都挤,花几分钟挤出去,有时想上厕所都是忍着的。</p> <p>  小学没人辅导成绩很差,初中那个班到毕业我才发现是最差的班,我都不知道它那么差,老师也顾不到那么多学生,我庆幸的是遇到了高会老师和尹刚老师,他们会经常辅导我,现想想也许我学习的欲望很强吧!</p> <p>  初二顺利的考到了重点班,我记得有个同学笑我英文元音都不知道,我坐在最后一排,离黑板太远,根本也看不到,后面学生又吵,那时也没有啥培训班,也许我不知道哪里有,只能把高年级学姐们的书借了,提前在家里苦读,开学时英文单词基本都背完了,也慢慢把英文提到了80分以上,周末放假回去第一件事就是洗衣服和鞋子,在马路对面的小湖边洗,第二天就是练字和做物理作业,晚上背历史和政治,那时好像不偏科一样的,邻居路过见我挑灯夜读,叫我不要学习没搞好把眼睛读近视了,点点头,继续写,那时考不好就会不开心</p> <p>  到了初三,流行写纸条,听p3,我的纸条写给了班主任,要求调位置,和学习氛围好的几个坐一起,那时候暴露出了一点数学天赋,经常有人问我数学题解题方法。</p> <p>  那年夏天每个人的书桌堆的高高的,感觉老师都发现不了我们了,各种备考试卷,一不小心就会全掉下来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理想的学校。</p> <p>大家各自想放松却不能松的那种状态,偶尔拿出笔记本写下歌词,晨读时拿出来哼一下,考试完除了写了个通讯录,由于当时没有手机有很多同学没有qq,基本没联系了</p> <p>  之后由于身体素质不好选择了去外地上文武学校,15岁之后开始和姐姐坐火车北上学习!于是和运动结下了不解之缘。</p> <p>  抬头看墙上画框,左右人也多了很多,就写到这里了!</p>